超越语言的魅力《Q群仙传online》萌系动作表情曝光

  网游的魅力除了能让人放松心情,放肆游戏以外,更重要的是它能将天南海北的玩家聚集在一起,让我们有更多的交流。所以,玩家之间的互动和沟通才是网游的核心乐趣所在。龙图游戏旗下3D网游《Q群仙传online》曝光丰富多彩的萌系动作表情,让你体验游戏交流中超越语言的魅力。

浪漫的爱情怎能没有吻痕
浪漫的爱情怎能没有吻痕

  【心情系统 喜怒皆形于色】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不同的心情,高兴的时候笑,伤心的时候哭,你可以对月独酌,甚至是当街起舞,但是在网络游戏中,却没有那么多可以让玩家发挥的空间,我们表达自己心情的方式通常都只是文字上的对白。《Q群仙传online》特色心情系统,彻底打破这一单调的交流模式,让玩家可以更加形象地表达自己的心情。

敢问兄台高姓大名
敢问兄台高姓大名

  在创建人物的时候玩家就能接触到《Q群仙传online》的心情系统,这里收集了许许多多的心情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随时变幻,让身边的好友瞬间感受到你的快乐、幸福、开心与不开心。别小看这一系统哦,《Q群仙传online》中的心情变化可不仅只是换个晴雨提示,而是整个游戏人物也会随之而改变哟~

高兴的时候献出飞吻
高兴的时候献出飞吻
上一篇:国足之殇 网游联赛指挥月入超青少年足球教练 下一篇:勇闯英雄紫霄殿 《月影传说》上演王者之战

Q群仙传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