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新生吧! 《丝路传说》神级大作

  新开始的六月,也许你恋爱了,也许你毕业了,也许你工作了,无论如何新的六月都会新的挑战等着我们。大型3D奇幻网游《丝路传说》在六月迎来一次大型的版本更新,玩家将体验一次史无前例的“新生”之旅,各项属性和能力都将得到全面提高,不仅释放的技能更加炫酷,外型上也更加拉风。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丝路传说》进行了一次史上最大的版本统一性升级,《丝路传说》及《丝路传说》R均升级为史上最高版本,新版本不仅让玩家玩的更舒畅,还更新了大量内容,新内容将逐一陆续开放。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本次更新为大唐人赋予更强大的技能,以便更好的与罗马人抗衡,其中一项就是大唐人能够掌握分摊伤害伤技能,而且新版本角色等级上限统一上升到125级。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新版本将于近期开放“转升”系统,玩家通过“转升”将得到一次全面提升,成为非凡的神级人物,能力属性全面增加的同时还能获得专属称号,让玩家轻松驰骋欧亚,打遍天下无敌手。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夜雨]
上一篇:寻找最佳合伙人 共闯《梦幻卡修》变身副本 下一篇:爆菊狼化瞬移 《永恒冒险》职业个性解析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