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团战谁与争锋!《新剑网2》跨服战场解读

  西山居经典武侠游戏《新剑网2》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技能石系统引爆今夏竞技PK风潮!百人战场蓄势待发,跨服大战即将敲响,《新剑网2》新版诚邀你“龙战苍穹”!

新剑网2
新剑网2

  【跨服战火燃起 称霸江湖指日可待】

  在“龙战苍穹”的剧情背景中,女真首领完颜阿骨打联合多方势力在达鲁古城给予辽军致命一击,而《新剑网2》的跨服战场正是设置在此地!跨服战场最大支持100人VS100人,各位侠士将为各自阵营出战,为的就是击杀对方,夺下胜利!

新剑网2
新剑网2

  【丰厚奖励犒赏勇士 成就武林一代神话】

  危机四伏的战场,伴随而来的是丰厚的奖励!参加跨服战场的各位侠士在战场中立下战功,并获得军衔,高阶军衔带有强大的属性增益!当然“天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高阶军衔没有那么容易就收入囊中,达鲁古城处处暗藏危机,除了敌对的玩家角色外,达鲁古城内还有各种勇士各种后勤官,只有充分了解战场的属性,才能运筹帷幄,制胜千里!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全新版本震撼来袭,等级上限从99级扩展到120级,更广阔的江湖在等待霸者的降临!竞技PK,玩爆武侠,一切尽在《新剑网2》“龙战苍穹”!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征三国》710首测 开启3S三位一体战斗模式 下一篇:《月影传说》休闲一夏 上班族的真正福音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