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休闲一夏 上班族的真正福音

  翘首以盼的夏日已至,《月影传说》助你酷爽一夏!全新活动“上班族乐享”将于新版本同步开启,全新内容及系列活动亦于今周重磅上线。为让诸位侠士畅爽江湖中更多的精彩纷呈,此次将活动将全民大“减负”,各位只需亲自完成一次关卡或活动,即可把累计的丰厚奖励一次性获得,不用再为剩余的关卡或活动次数而感到烦忧。《月影传说》夏日惊喜不断,全新内容为你倾情呈现!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一次性尽享关卡的丰厚奖励
一次性尽享关卡的丰厚奖励

  【懒人春天到 丰厚奖励尽收囊中】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活动“上班族乐享”将于本周正式上线,在活动期间,诸位侠士当天没有完成的活动,将会以奖励累加的形式记录下来,在大侠下一次亲自完成活动时,即可一次性获得累计的所有奖励。省时省力其乐无穷,纷争不断的乱世江湖等你热血一战!

各位不用再为多余的活动次数而烦恼
各位不用再为多余的活动次数而烦恼

  【搜寻大宋珍品 重赏寻宝义士】

  “搜寻大宋珍品”活动亦将于今周的全新版本同步开启,大侠通关指定的游戏关卡或参战PVP活动,即可获得大宋珍品,侠士们只需将珍品还璧归赵,异宝斋轩主将以5级护符包、英雄?炼元琥珀、英雄帖等丰厚奖励答谢各位。侠士们马上预约战友,准备勇闯血脉喷张的游戏关卡!

大宋珍品活动即将开启
大宋珍品活动即将开启

  【野外地图新玩法 全新内容今周上线】

  《月影传说》全新版本将为野外地图增添新玩法,并为各路豪侠畅爽乱世江湖,更多人性化功能亦同步上线。缤纷活动即将火爆开启,丰厚奖励等你来拿,敬请诸位侠士关注官网、官方微信、微博,更多新版本大爆料即将为你纷呈奉上!

全新内容即将重磅上线
全新内容即将重磅上线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夜雨]
上一篇:百人团战谁与争锋!《新剑网2》跨服战场解读 下一篇:《九天神话》国韵神兽当道 经典神话为雏形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