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庆端午佳节 全民欢乐包粽子

  端午佳节将至,粽香横飘万里。《月影传说》端午节庆活动第二弹“夏节欢乐包粽子”即将开启,粽子作为中国历史上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传统食品,因相传为祭投江的屈原而诞生的。此次活动,各位将化身为大厨,各种口味的粽子由你包裹,体验节日的传统风俗。大侠品赏不同的粽子可得到不同的增益效果,还可上交粽子获得丰厚奖励!

《月影传说》夏节欢乐包粽子活动即将开启
《月影传说》夏节欢乐包粽子活动即将开启

  【全民欢乐包粽子 丰富奖励乐翻天】

  为喜迎端午佳节的来临,《月影传说》特设有“宠物竞速”“夏节欢乐包粽子”“艾香祛邪沐兰汤”端午系列活动。在“欢乐包粽子”活动期间,大侠在端午商店处可以购买三种食材,这三种食材两两组合可以生成不同的粽子。大侠不仅可食用粽子获得增益状态,还可通过在端午活动NPC上交粽子获得奖励。

粽子生成列表
粽子生成列表

  【好运敲敲来 珍稀坐骑现身江湖

  《月影传说》邀你酷爽一夏,丰厚奖励唾手可得!初夏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大侠参登陆游戏参与转盘活动,既有机会获得端午坐骑“端阳鹿”、珍稀封号、永新符印等丰厚奖励。珍稀坐骑伴你驰骋江湖,幸运转盘惊喜不断有!

珍稀坐骑等你来拿
珍稀坐骑等你来拿

  【英雄紫霄殿关卡 诚邀王者来战】

  《月影传说》英雄紫霄殿关卡震撼出击,鬼道天青率领众武林高手再次席卷武林,武当派陷入危急之中,此次他们的功力大增,连同他们的手下亦再度增强,关卡难度循序提升,亟待诸位侠士拔刀相助。同时关卡奖励全面升级,给力套装、英雄历练点、高级护符包等丰厚奖励唾手可得,更有珍稀钢铁坐骑现身江湖!

珍稀钢铁坐骑将现身江湖
珍稀钢铁坐骑将现身江湖
英雄紫霄殿关卡诚邀王者一战!
英雄紫霄殿关卡诚邀王者一战!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拒绝炎热 《梦幻卡修》避暑圣地等你到此一游 下一篇:端午佳节粽飘香《新剑侠世界》四重惊喜来袭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