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春天到 《月影传说》全民开心大减负

  每周是否对剩余的关卡或活动次数感到心疼?各位不必担忧,懒人春天到了,《月影传说》开心减负活动即将火爆开启,为让诸位侠士酷爽一夏,尽享游戏中更多纷呈乐趣。各位不必再烦腻的重复挑战老关卡、日常活动以及日常任务,只需亲自完成一次关卡或活动,即可把累计的丰厚奖励尽收囊中!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醉兰之谷关卡

  【全民开心大减负 一次尽收丰厚奖励】

  懒人春天将至,助力侠士迅速登顶武林!《月影传说》全新活动“开心减负”将伴随全新版本隆重上线,在活动期间,诸位侠士当天没有完成的活动,将会以奖励累加的形式记录下来(最多三天),然后大侠只需手动完成一次活动,即可获得之前全部累加的奖励。

  风雷石窟关卡

  【重赏寻宝义士 大宋珍品再现江湖】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版本将于近期震撼开启,此次亦将开启奖励丰富的“搜寻大宋珍品”活动,在活动期间,大侠通关指定的游戏关卡或参战PVP活动,即可获得大宋珍品,侠士们只需将珍品还璧归赵,异宝斋轩主将以5级护符包、英雄·炼元琥珀、英雄帖等丰厚奖励答谢各位。

  搜寻大宋珍品活动即将开启

  【门客派遣坐享奖励 省时省力好玩不累】

  《月影传说》独创世家系统,其中的世家功能“门客派遣”将助大侠登顶武林巅峰,亦是懒人的福音。大侠只需在各大主城内招募门客,组成专属的世家,大侠只需点击门客派遣,即可让门客代替你前往参加游戏内的各种活动,轻松坐享门客为你带来的丰厚奖励,同时还可增加世家的经验,从而提升世家等级,让大侠习得更多的世家特技。

  纷繁世家由你打造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大型国产3D奇幻网游《天堂之冠》国产网游新标杆 下一篇:假想成现实 《精灵Q传》“我们结婚了”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