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有妙计 《梦幻卡修》开启新恋爱时代

  在热播剧《新恋爱时代》中,广告公司CEO郑海潮凭借自己百变花招最终赢得了邓小可的芳心。同样在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中,追求自己心仪的女孩也要讲究计策运用,这不,官方今日就为玩家带来了泡妞妙计。

  【紫丹罗 邂逅爱情】

  常言道:“相遇是一种缘分”。想要在游戏中对自己心仪已久的女神表白,那么就一定要寻找适当时机适当的地点,制造最浪漫的惊喜。繁花簇拥的紫丹罗就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地。这里除了有色彩斑斓的鲜花外,更有象征美好爱情的阶梯。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尝试一下吧,对自己心爱的女神表白。

《梦幻卡修》紫丹罗邂逅爱情
《梦幻卡修》紫丹罗邂逅爱情

  【爱情海 打情骂俏】

  相传爱情海名称起源于一位名叫爱琴的亚马逊女王,为爱葬身于大海中。“月光码头”一个和爱情海一样披着神秘的面纱,同时也是情侣约会最理想的浪漫圣地。落日余晖映照在海面以及沙滩上,显得分外壮观美丽。海风从额头间轻轻拂过,与心爱的她相持而坐,静静的倾听彼此的心跳声。

《梦幻卡修》约会爱情海
《梦幻卡修》约会爱情海

  【三生石 缘定三生】

  “奈何桥前可奈何 ,三生石前定三生”。“三生”源于佛教的因果轮回学说,后成为中国历史上意涵情定终身的象征物,这其中尤以三生石为最常见代表。在《梦幻卡修》构造的宏大奇幻世界中,同样有着这样一块神秘的三生石。相爱的玩家们,可一定要来这里祈愿哦,据说还真能“缘定三生”!

《梦幻卡修》三生石缘定终身
《梦幻卡修》三生石缘定终身
《梦幻卡修》三生石缘定终身
《梦幻卡修》三生石缘定终身

  关于《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是一款大型3D卡通半休闲网游巨作,通过清新可爱的卡通形象、时尚美萌的服饰风格,把玩家引入这个妙曼奇幻又生动诙谐的梦幻世界——这里有气势磅礴的公会据点战和PVP副本,也有让人轻松减压的各类休闲迷你游戏;这里有神秘奥义的塔罗牌灵占卜,也有奇异变身的可爱怪物;这里有跨越艰险的征程史诗,也有穿越异域的童话篇章。无论男性玩家还是女性玩家,无论资深玩家还是休闲玩家,无论人民币玩家还是奋斗型玩家,都可以在这个世界,感受到你期待已久或未曾发觉的神奇体验!据点战争、牌灵占卜、怪物变身、童话副本、激萌换装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尽在——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官方网站:http://mhkx.mc916.yzz.cn

  《梦幻卡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73642474

  《梦幻卡修》腾讯微博:http://t.qq.com/maika916

[编辑:夜雨]
上一篇:《真武传》玩家众志成城 大破“黑风寨的阴谋” 下一篇:《音乐侠》限量激活码开抢 客户端下载启动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