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玩家众志成城 大破“黑风寨的阴谋”

  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场由玩家们主导的楚汉风云录正在激情上演。

真武传
真武传

   一路保护着重要物资的楚军后援队在昨天途径下邳,这批将送往前线的物资极其重要,决定着楚汉之争的胜负。

  但著名黑道组织“黑风寨”的两位当家却盯上了这份物资,五名头目以及众多打手会埋伏在下邳的各条要道,对楚军物资进行拦截。危机之中,《真武传》的玩家们奋勇而起,以群体的力量打破了“黑风寨”的阴谋。

真武传
真武传

  接到救助信息的玩家们纷纷驱马赶往下邳战场,一场惊心动魄的杀戮即将展开。

真武传
真武传

  在下邳的西郊,楚军救援队正被黑风寨的打手们团团围住,人数不占优势的楚军渐渐落入下风。

真武传
真武传

  及时赶到的玩家们与先锋部队“黑风寨”五大当家们上演了激情的动作大戏。

真武传
真武传
上一篇:打破门派终身制!《武魂》奶妈秒变狂战士 下一篇:泡妞有妙计 《梦幻卡修》开启新恋爱时代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