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服同步《卓越之剑2》布里顿版本上线

  国服布里顿版本即将上线,这次的更新时与美服及各国服务器同步进行,完成更新后官方会开设全新的一组服务器名称暂未确定。这次的更新将会让喜爱卓越之剑的玩家进一步了解欧洲史诗级文化,置身于欧洲近代历史中扮演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更新中会开放新的大陆“布里顿”,当然也会开启新的收集系统加入全新的NPC。

  Granado Espada新旅程即将开启,从官网中可以看出本次的更新有着巨大的内容,都市港口凯尔采、训练所的秘密、战争的伤痕、雷诺德的阴谋等,玩家们可以通过官网及合作网站进行分流下载,避免因当日下载流量大而导致开服时无法正常进行游戏。

这个神秘之人是谁!
这个神秘之人是谁!
摆弄魔法球,尝试吟唱魔语?
摆弄魔法球,尝试吟唱魔语?
靓妹子的销魂姿势
妹子销魂姿势
上一篇:金山《封神争霸》玩转陆空战役 首次免码测试来袭 下一篇:我为歌狂 《新破天》翻唱佳作回顾试听

卓越之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