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布里顿大陆《卓越之剑2》召唤师风云再起

  世界被创造后的亿万年,随着各种纷乱的事态逐步发展,正邪之间的不断纷争加上人们对魔法的一再苛求,使得一时间魔法力量的延续与拓展已经近乎到了疯狂的地步。最初的魔力之源早已崩溃并散落至世界各地,当中既有自然界的元素之力,亦有偏离正道的恶魔之触。今时今日,散落至各地的魔力将齐聚于新大陆之中,全世界的目光都凝聚于新大陆的开拓,也意味着魔法力量觉醒的又一次“革命”,由此便揭开了《卓越之剑2》的最新征程,你们准备好了吗?

  卓越之剑2专区 卓越之剑2下载 卓越之剑2官网

  火焰系

  初级元素魔法,姿势等级分为三个层次,分别为火焰操控、火焰召唤及火焰驾驭。火焰系魔法的重点在于所有技能均是群体输出模式,并且被部分技能击中后会有几率出现火焰专属的负面状态“着火”,即是10秒内禁止攻击与使用技能,最大生命下降25%。

火焰系召唤
火焰系召唤

  在众多NPC角色当中,露汀拥有着最强的火焰系战斗姿势“火神伊芙利特”,而厨师班彼罗德拥有着将火焰与刀剑相结合的奇异战斗姿势。

  冰霜系

  冰霜系属于继火焰系之后所接触的魔法,姿势等级分为三个层次,分别为冰霜操控、冰霜召唤及冰霜驾驭。冰霜系魔法同样拥有着高效的魔法输出,单体或群体均会造成可观的伤害值,然其对敌人造成的专属“冰冻”负面状态也会让敌人相当头痛的,“冰冻”之后10秒内禁止一切行动,且雷电抵抗力降到最低。

冰霜系召唤师施法动作
冰霜系召唤师施法动作

  卡佳妮独创的“冰霜刺剑”与“冰晶疾剑”两大战斗姿势是将冰霜系魔法很好地与西洋剑所融合,深受广大玩家青睐。

  雷电系

  继火焰与冰霜之后便是雷电系了,姿势等级分为三个层次,分别为雷电操控、雷电召唤及雷电驾御。雷系魔法较注重持续性魔法伤害,并且对敌人附带“麻痹”的专属负面状态,“麻痹”使得敌人一定时间内移动速度减半,防御力降为0。

雷电系召唤师
雷电系召唤师

  热门角色辛吉斯辛姐的专属姿势“疾速刺剑”,迅猛的剑术加之左手强大的雷属性护手来交替攻击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

  以上三种魔法元素为游戏中特有的,并且各有各的独特,就看玩家如何应用了。当这三种元素被融合之后,便成为了最终强大的元素系战斗姿势“元素召唤”,并且由此衍生出的终极元素战斗姿势“超自然元素之助”,其中的乐趣就等着玩家自己去发掘呢!

  诅咒系

  诅咒系魔法往往注重给予敌人精神高于肉体上的的折磨,也就是负面状态的施放,习惯周旋于敌人面前,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卓越之剑2》中这一系比较常见的战斗姿势即为“幻术”及“暗黑诅咒术”。

诅咒妹纸么?
诅咒妹纸么?

  该系的最强姿势“恶魔的微笑”为巫师职业所有,然而玩家更喜欢由鞭挞女王狂人艾米莉来施展,毕竟视觉上是尽饱眼福啊!

  召唤系

会召唤?
会召唤?

  《卓越之剑2》的召唤系魔法分为两种,一种为物质性召唤,另一种为非物质性召唤。物质性召唤注重于强大怪物召唤后的协同战斗,非物质性召唤是以召唤非元素之力进行战斗的模式(例如气、重力、能量之类)。

  游戏中NPC角色瑞奇擅长物质性召唤术,各类强大的攻击型怪物定让玩家眼前一亮,巫师及部分NPC的“悬浮术”与“狂暴的悬浮术”等。

  副本战的恢宏、战场的华丽、娱乐系统的丰富,亦是卓越之剑2的几大亮点,卓越之剑2丰富的游戏内容,富有休闲性的娱乐玩法,农场的全方位经营、商会的平衡性设定、关卡的趣味性冒险,一切的一切,尽在其中。

  在美服更新过4个版本后,国服还在处于“审判末日”版本,这次官方内部改制后即将为广大《卓越之剑2》的勇士们奉上饕餮盛宴,4个版本的集中更新、多种玩法的重装上线,都会给玩家们的暑期带来一次一丝凉意。

  这一次我们将颠覆卓越,这一次我们将见证卓越之力。

  《卓越之剑2》官方网站:http://www.ge2.yzz.cn.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燃烧每寸激情《神话大陆》领土争夺战开启 下一篇:比翼齐飞遨游大地 《神泣》双人骑乘系统

卓越之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