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群战版”6.12号开启 公会战新副本激情来袭

  2.5D全键盘格斗《狂刃》将在6月12日推出“群战版”,释放出大量新内容。其中以多人群P的公会战、附魔系统、艾兰之影挑战本等内容最受关注。老玩家可免激活入驻并提前体验。热爱格斗的各位,准备好放肆地干一架没?

  狂刃专题 

  【热血群P公会战】

  《狂刃》打破格斗单一对抗的模式,创新将“资源抢夺”融入到公会战中,玩家可尽情体验全员参与的12V12多人对抗,以及职业搭配、团队配合、策略比拼的乐趣。公会战将于每周六19:30举行,公会会长可在周六19:30-19:35找到艾兰主城的公会战管理员“伊万”捐献魔神徽章(普通副本掉落),报名结束后捐献最多的10个公会将获得公会战资格。谁将站在艾兰大陆的巅峰之上,我们拭目以待!

立体战场,多人对抗
立体战场,多人对抗

  【全新高难度挑战本】

  总有那么一群不怕死的人要向极限困难挑战,《狂刃》艾兰之影挑战本满足你!继诺拉之巢、毁灭结界、撕裂地狱三大变态挑战本后,《狂刃》又再推出全新高难度副本“艾兰之影”。那是怎样一种恐怖的存在?只有闯过的人才知道。

艾兰之影BOSS截图,让人战栗的难度
艾兰之影BOSS截图,让人战栗的难度

  【技能罗盘,能力大突破】

  不满足于技能表中的等级?希望能加大威力独步江湖?《狂刃》本次测试开放技能罗盘系统,玩家可以通过镶嵌技能雕文,提升技能威力,让你成为与众不同的高手。技能雕文可在各挑战关卡中获得,技能雕文可交易。艾兰主城中的雕文商人“小瑞肯”处则提供战斗结晶兑换和雕文升级。

技能罗盘学习界面
技能罗盘学习界面

  【附魔系统,打造专属神器】

  每个有追求的勇士,都值得拥有与其能力匹配的专属武器。每一把武器上的附加属性,都是主人个性化的唯一。《狂刃》将在新版本中开放武器附魔功能,玩家可在艾兰主城中找到附魔商人“尼古拉斯”对武器进行属性改造。元素熔炉的等级越高,则改造武器获得的附加属性越强。附魔需要的相关材料通过艾兰之影、挑战本和撕裂的地狱获得。每一把武器,绝不重样!个性化神器,等你打造!

与众不同的武器,你值得拥有
与众不同的武器,你值得拥有

  【更多内容,6.12等你体验】

  还有更多内容更新,都将在6月12日与大家见面。老玩家可免激活提前进驻体验,新玩家可在本站或官网申领激活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服“四海一家”破军职业解析 下一篇:至炫橙色装备 挑战《桃园》超强野外BOSS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