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暑期活动大曝光 探险寻宝激情无限

  《梦想世界》在第5届全国争霸赛报名之际又掀起给力的浪潮,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暑期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无限乐趣。化身勇士火烧魔营、满载爱心寻羊历险、还有休闲益智的活动等等,丰富你的暑期生活。今天要为大家曝光的活动是“海岛寻宝”,全新的遇怪模式,考验团队的默契配合,巧用探险技能让寻宝之旅激情无限!活动完成还将获得海贼王的宝藏哦。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快乐新手卡

  7大精彩活动,大闹暑期档:http://mx.duoyi.com/2013/summer/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最新CG震撼曝光:

  电信三区新服:“山明水秀”,6月28日12:00正式开启

  全新遇怪模式,新鲜又刺激

  暑假就是要玩点新花样,探险神秘岛寻宝藏,身临其境感受惊喜和刺激。这个活动采用了全新的遇怪模式——大富翁式的摇点前进遇怪,也就是队长可以投骰子带领队伍在地图上前进,每次根据队伍停留的位置触发相应事件,可能是进入战斗、可能是获得奖励、也可能是是遇到炸弹草等等,每次的游戏体验都不尽相同,充满了神秘的新鲜感。

全新遇怪模式,意外获得奖励、
全新遇怪模式,意外获得奖励、

  灵活使用技能,激情无限

  考验团队默契配合的时间到了!在地图上行走时,队长和队员都可以得到探险技能,这些技能有不同的功效。它们就是可以帮助大家大大提高探险效率的工具,同时也是考验团队默契的时候,因为灵活地使用这些技能,可以更快地清除障碍、清除怪物,或者是得到更多的活动奖励。释放大家的激情,一起探险吧!

灵活使用技能,体验战斗激情
灵活使用技能,体验战斗激情

  战Boss拿宝藏,探险更有趣

  探险怎能不遇到战斗,不然怎么考验大家寻宝的决心呢!所以,“海岛寻宝”的活动在地图上为大家设置了必经路径的Boss战斗关卡,队伍战胜各路怪物之后,最终还将获得海贼王的宝藏哦!

战Boss拿宝藏,探险更有趣
战Boss拿宝藏,探险更有趣

  争霸赛即将开赛,体验更多激情

  探险寻宝很刺激,全民争霸更激情!《梦想世界》第5届全国争霸赛还有将近两周时间开赛,目前报名情况越加火爆。8级即可免费报名,还有133个现金奖,冠军每人5000元的奖励设置,最重要的是可以全民在同一起跑线,体验PK的无限刺激!报名地址猛戳: http://mx.duoyi.com/pk/2013/

报名争霸赛,体验更多激情
报名争霸赛,体验更多激情

  这个暑假让你激情四射,全国争霸赛和7大精彩的暑假活动都让你high翻天!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大规模更新 梦幻新版本定名《梦幻西游2》 下一篇:真刀真枪战斗胜者为王《热血江湖》武林PK战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