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华丽变身!《梦三国》英雄换装趣味多

  还记得小时候热追的变身系动漫吗?还记得小时候有多希望自己也可以各种华丽的变身,然后打怪兽、保卫地球吗?虽说,现在想想那时很可笑,但是对于正义、对于华丽变身的向往却一直潜藏在每个人的心底,无法忘怀。而现在,国风竞技网游领军之作——梦三国为你带来丰富的变身换装,让你畅享华丽变身的快感,感受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的超凡感觉!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壁纸
梦三国壁纸

  性感“波神”张莺莺换装霸气女王,你的眼睛还够用吗?

  古语云:“萝莉,我所欲也,御姐,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不过,有了换装官印,不仅萝莉与御姐可以兼得,神马女王、格斗女、小正太也可以统统都归你了!(PS: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小正太……)总之,你想要神马,就有神马,满足你的一切愿望。不仅如此,换装官印还附带着非常强力的属性加成,有了它的帮助,副本BOSS神马的,都是战斗力不足5的渣渣!

梦三国壁纸
三国壁纸

  黑丝、皮鞭大集结,这样的换装貂蝉你喜欢吗?

  换装系统是梦三国的特色系统之一,玩家可以通过装备不同英雄的对应换装官印来改变该英雄的外型。换装后的英雄或清新亮丽,或帅气逼人,或妩媚温柔,或玉树临风,这些个性的形象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并且换装之后的英雄形象可以带入城镇以及所有副本、竞技场地图,绝对会为你吸引大量的目光,让你成为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梦三国壁纸
梦三国壁纸

  高富帅小正太刘禅换装变身钢铁侠,是该你担负起拯救世界重任的时候了!

  而在满足广大外貌协会会员的挑剔眼光的同时,换装官印还可以为你带来十分强大的属性加成:力量、敏捷、智力各增加40点,并附带法力无边效果(使用技能所消耗的法力值减少8%的)以及急速冷却效果(使用技能所需要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少8%),挑战BOSS、通关副本神马的,绝对毫无压力!

梦三国壁纸
梦三国壁纸

  巾帼冰枪马云禄换装变身圣诞圣女,你想要她给你送上什么圣诞礼物呢?

  如果你想要体验华丽变身的快感;如果你想要与众不同、打造个性自我;如果你想要快速通关副本、完虐BOSS,梦三国换装官印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6.8公测 CG预告片首映 下一篇:宝贝向前冲!《麻辣江湖》今日14时儿童节专服开启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