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修真《狂剑》特权首测今日14时玄动开启

  剑气冲星斗,文光射日虹!渡口网络ACT玄幻大作《狂剑》于今日14时开放特权首测,以超制作级画面水准和逼真生动的动作战斗,流光溢彩的玄幻画风配合使人心跳加速的战斗实感,开启玩家从未尝试过的修真旅程。

  狂剑专题 狂剑官网

  【护剑之路 知名女神空降加盟】

  在首次特权封测开启之际,《狂剑》女主角拍摄花絮视频也同时新鲜出炉,第一时间为广大《狂剑》玩家们送上香艳福利。从后台造型搭配,到拍摄之中女主角们合作时碰擦出的激情火花,赶快与《狂剑》一同饱览护剑女神的风采。

  护剑女神花絮

今日14时准点打响玄战
今日14时准点打响玄战
Tattoo女神,香艳绝伦
Tattoo女神,香艳绝伦
职业古装造型
职业古装造型
时尚现代造型
时尚现代造型

  【雷厉风行 动作展现一气呵成】

  《狂剑》虽以唯美的玄幻风格勾画出庞大的世界观,但实感ACT作为游戏最大亮点。行走在《狂剑》之中,角色举手投足间都能感受到紧张的江湖锐气。无论是身处战场的畅快拼杀,还是层层深入的副本闯关,《狂剑》ACT系统中演化出的无固定招式组合、快速变更作战套路等,其奥秘之处全都仰赖与系统对每一帧动作的零延迟判定,以及展现动作时至关重要的重心破坏力,所谓重心破坏力是指物体在承受一点伤害时,向四周一定区域内由重至轻逐渐扩散释放出力量。重心破坏力为玩家营造出战斗时的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增强了对战时刺激感,每场战役都将成为经典之战而耐人寻味。

重心破坏力制造大范围杀伤力
重心破坏力制造大范围杀伤力

  【自由发展 双修系统动静皆宜】

  双修系统的诞生,使玩家不再局限于选择单一门派的成长,打破传统意义上法系攻击、物理攻击、远程攻击的概念。可战可辅的职业特性,让玩家面临大型副本、多人战场时能发挥出最大操作可能性,配合不固定站位、特殊团队配置,双修职业提高作战机动性,更考验玩家的临场反应力,一种职业两种体验多重发展,摒弃吃力升级,轻松加入战斗。

双修系统演变多样玩法
双修系统演变多样玩法

  关于《狂剑》,一剑一人走江湖!

  《狂剑》是网成科技研发的一款2.5D玄幻动作类MMORPG网游,游戏以神剑传人穿越至乱世,从而追随先人寻剑之路为开篇,通过穿梭变幻莫测的异界、纵横交织的地域文化展现气势磅礴的仙侠江湖。游戏以直观逼真的形体动作、火爆酣畅的打斗效果、流畅的操作手感及复杂的攻击组合引领玩家体验来自异次元时空的新派动作巨作。

  关于异次元动作玄幻游戏

  《狂剑》首次尝试将玄幻仙侠题材与动作战斗相结合,将立体的协同战斗概念引入游戏中,兼备杀伤破坏力范围大、局势变化快、战斗模式转换迅速等特点,将动作格斗升华。同时,游戏采用浮动光影特效技术,使画面成像更富动态真实感,多人玩家同屏战斗更流畅。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k.ferry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幻灵仙境》今日14:00开启资料片宠物小精灵 下一篇:尖端PVE之战!《天骄3》时空裂隙玩法详解

狂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