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6.8公测 CG预告片首映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立项十年资料片“安史之乱”即将于6月8日震撼公测!作为《剑网3》剧情演变到十年的里程碑,“安史之乱”开启全新的战乱世界,狼烟蔓延大唐疆土,第十大门派丐帮力挽狂澜!在这被战火硝烟所笼罩的乱世中,大唐命运将走向何方,武林群侠又将何去何从——全新CG预告片今日上映,为你揭晓战乱时代的江湖众生相!

  剑网3专区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测试品鉴资格申请说明:http://jx3.xoyo.com/kfnotic/1309489

  观看“安史之乱”CG预告片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6月8日16:00

  点卡服:电信八区【亢龙有悔】

  【双龙取水】

  【见龙在田】

  网通三区【时乘六龙】

  月卡服:电信一区【神龙摆尾】

  电信四区【潜龙勿用】

  网通(一/二)区【龙战于野】

  “安史之乱”作为《剑网3》立项十年的里程碑,不仅将中华千年历史文化延续与传承,同时还以“玩家创造江湖”为主题,在线上线下陆续开启诸多大型活动!5月30日,官方频道现场直播知名NPC配音海选,上译导演全程专业点评;5月31日《剑网3》古风文化展盛大开幕,与你相约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6月3日,包子铺长篇广播剧首播,精彩聚焦8030;此外6月8日,《剑网3》“安史之乱”资料片震撼公测,神秘大事件即将解密,敬请期待!

“安史之乱”6月8日震撼公测
“安史之乱”6月8日震撼公测

  “安史之乱”资料片将剧情背景推进十年,安禄山在755年从范阳起兵,长驱直入,至12月13日攻占东都洛阳,仅用了35天时间。至756年长安沦陷也不过半年的时间。侠士将亲历这场史上著名的大事件,游戏中的地图场景、任务线索乃至NPC的年龄外貌都将发生剧变。在这场中华文明的浩劫中,以天策和神策为首的大唐军队、以丐帮帮主郭岩为首的十大门派及众多武林人士、以安禄山为首的狼牙大军还有那些流离失所的平民百姓,不同人的命运交织在《剑网3》700万字的剧情史诗中徐徐展开,并通过这部CG预告片理清脉络,邀诸位侠士先睹为快!

“安史之乱”开启乱世序章
“安史之乱”开启乱世序章
上一篇:《生化战场》今日12点公测 百万Q币腾讯全钻免费送 下一篇:各种华丽变身!《梦三国》英雄换装趣味多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