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新版本“百合花·落”今日人气公测!

  见证一代反派BOSS的陨落,以结束的方式开始新的冒险!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百合花·落”今日人气公测!新版本将开启知名BOSS百合花的全新副本,让你亲历曲折离奇的剧情任务。“百合花·落”上线的同时,更有火爆新服“大富翁”等待勇者入驻!挑战高难副本,勇夺丰厚宝藏,牵手靓丽龙妹,这才是夏季激情生活!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百合花落礼包  龙之谷官网

 百合花·落
百合花·落

  百合花作为《龙之谷》剧情中重要BOSS,与萝莉学者有着千丝万缕的纠结关系。本次新版本开放副本“百合花远征基地”,50级以上玩家即可前往挑战。这里有机械怪物集聚成群,这里有隐藏任务惊喜不断,这里有幕后BOSS伺机而动。“百合花远征基地”将成为BOSS的镇魂曲,还是勇士的含恨歌,全看你的战斗表现了!在最后的关卡中,与百合花做一个了断吧!除了新副本,新版本中沙漠龙巢穴同时开放硬核和练习两种模式,新老玩家可享受屠龙的快感!

新副本
新副本
上一篇:化手为枪 《战争前线》发布烈火战车版本 下一篇:国产游戏已没落?国产经典系列大盘点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