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作《大宋》爆新视频 软妹纸轻舞飞扬

  四年磨一剑,恢弘的《大宋》世界里,玩家不仅可扮演威武雄壮的汉纸快意恩仇仗剑走天涯,更有多款御姐萝莉软妹纸形象供女性玩家选择。现推个萝莉妹妹和美女姐姐的跳舞视频,供玩家们先睹为快,对面的男孩们女孩们都赶紧看过来哟!

  视频首先呈现出繁华宋城的俯瞰场景,随着镜头的拉近,某处楼台上,美女姐姐千娇百媚,瑞彩翩跹,旋转、移步、挥臂间似有光彩流转,风华绝代,一舞倾城!

  江南水畔,王府城前,小萝莉们动如脱兔,矫若惊龙,像三头小鹿灵动地跳跃,可爱之余,更是把软妹纸们“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的气质展露无遗,好像说的就是女玩家自己呢。哈哈!

  视频虽短,只为抛砖引玉。如果你是妹纸,一定要在大敌得破之时,带领自己的姐妹团,找一处风光卓绝之地,换上最美的霓裳羽衣,开启萝莉专属跳舞技能,挥动双臂,跳起双脚,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庆功舞!同时,《大宋》祝所有的汉纸们都能在游戏中拥有一场与软妹纸的邂逅与遭遇,拥有观赏嗨歌劲舞现场版一饱眼福的机会!

  还有更多互动,尽在《大宋》2013第三季度火爆开测之时。敬请玩家们期待!

[编辑:若爱]
上一篇:《画皮世界》全城热恋 妹子揭秘秀恩爱秘籍 下一篇:《封神2》周五新服“风起云涌”再战“英雄会”

大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