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贴中国游戏发展潮流 CGDC 2013掀起游戏开发头脑风暴

  当CGDC迎来第六年,中国游戏产业迎来了移动游戏这一新的发展变革契机。

  大会顺应市场趋势,加重了移动游戏的嘉宾比例,其中大会主题演讲中新增了移动游戏产业相关演讲人,而大会议题亦从第五届的86个增加到97个,相信通过优秀的演讲嘉宾所分享的移动领域相关的前沿技术,将带来中国移动游戏产业的全新变革。

  在日程上,大会新增了中韩开发者日,邀请到了诸如Wemade 、Gamevil等韩国著名游戏公司制作人来华分享韩国最新的游戏理念。

  大会根据版块划分,对于时下热门的一些话题例如卡牌类游戏,HTML5等划分了单独的专场。大会还邀请到了《忘仙OL》制作人、《百万亚瑟王》的制作人、《我叫MT》的前任主策划等众多嘉宾来针对热门话题分享经验。

  会议内容充实,干货超越所有国内同类大会。本届大会全部参讲嘉宾均为游戏领域内的CTO、策划、制作人等相关技术类负责人,分享内容也全部围绕产品技术、美术、策划等议题,这是一场针对开发者们交流学习的盛会。

  Uni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elgason,《神庙逃亡》的制作方Imangi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ith Shepherd,《激战2》制作方ArenaNet策划总监、全球业务负责人Chris Whiteside将作为CGDC主题演讲人为所有到会听众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经验分享,而在线游戏专场、移动社交游戏技术峰会、移动社交游戏技术峰会、移动社交游戏技术峰会等分论坛大牌云集,来自国内外一线的游戏公司均将到场,通过相互借鉴先进的游戏研发技术,必将提高中国游戏原创能力和水平,增强本土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繁荣国内国际游戏市场。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致力于为广大开发者们提供一个与大师近距离对话,智慧碰撞、学习探讨的宝贵机会。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速来抢购!

  详情请访问:

  CGDC官方网站:http://www.chinagdc.yzz.cn.yzz.cn

  大会证件购买地址: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CGDCvisitor(CN).pdf

  CGDC大会日程:http://www.chinagdc.yzz.cn.yzz.cn/logo/8c80d435-4f82-4102-a672-34f298345db3.pdf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GD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证件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苏亦盟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su_yimeng@howellexpo.yzz.cn

  李赫楠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hannah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演讲和座谈申请请联系会议部:

  张莹莹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0 邮箱:renee@howellexpo.yzz.cn

  刘小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27 邮箱:joe_liu@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晓萌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向经典武侠致敬《新剑侠世界》青春版7月梦想公测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PVP系统详解 名剑大会7月1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