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圣品《九天传》天鼎炉任务道具两不误

  凡是看过西游记的童鞋一定都对太上老君的八卦炉非常了解,悟空就是靠着吃了很多这个炉子里炼出来的丹药获得海量经验值,等级飙升让天庭的NPC都制服不了,最后不得不出动终极GM如来才解决这次骚乱。在《九天传》中也有这么一个逆天道具:天鼎炉。它出产的丹药同样能够让你获得大量的经验,为升级作出巨大贡献。

九天传
九天传

  当然,想吃到这神奇的丹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猴子想要吃到老君的丹药也得先完成“大闹天宫”这个主线任务一样,天鼎炉里的经验丹同样也有艰巨的任务等着你。任务包括了医治NPC、杀怪萃取妖气以及收集材料等集中方式,同时每种任务又根据收益的不同分为五个星级。

九天传
九天传

  值得一提的是,天鼎炉并不仅仅是为了获取经验丹而存在的,在炼制丹药过程中所进行的任务本身就包含了大量的经验。只要你能够拥有足够的运气和人品(或者足够的天象符)能够接到很多高等级的任务,那么你光在这一项所能够获得的经验就将超过百万。

九天传
九天传

  不管是任务还是丹药,都能够收获大量的经验。这种玩法无疑是相当给力的,并且因为这种特性,天鼎炉被称为练级圣品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也就难怪最近会有那么多人加入炼丹者的行列了。

  《九天传》官方网站:http://9t.23game.yzz.cn

  《玩玩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wanww.yzz.cn

  极速抢注账号http://9t.23game.yzz.cn/QuickReg.aspx

[编辑:夜雨]
上一篇:WMGC游戏创业开放日深圳站即将举行! 下一篇:《龙之幻想》端午佳节 神兽凤凰来贺

九天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