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位巾帼女侠亮相CGBC 指点中国游戏海外江山

  从CGBC大会组委会获悉,二位游戏圈的巾帼女侠即将在CGBC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亮相。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峥嵘岁月、挥斥方遒。她们分别是:盛大游戏副总裁陈昜錂小姐和畅游北美分公司总经理陈燕娟小姐。陈昜錂小姐将围绕“中国企业进军海外的战略思考”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陈燕娟小姐将围绕“北美页游的发展与合作”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

  2013年CGBC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将于7月25日(周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层浦东厅5+6室召开。最新日程已经上传网站。2013年CGBC由6个论坛组成:“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市场营销论坛”、“投融资论坛”和“游戏教育论坛”。详细请参考网站: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盛大游戏副总裁陈昜錂小姐介绍

盛大游戏副总裁陈昜錂小姐介绍
盛大游戏副总裁陈昜錂小姐介绍

  陈昜錂(Coco Chen),2007年加入盛大集团,主要负责盛大游戏海外商务拓展及盛大在欧洲公司的管理。

  Coco先后任职于台湾松岗科技、韩国网禅及中国盛大。在盛大任职期间,带领着商务拓展的业务团队拓展海外业务,不仅成功地将具有盛大版权的优秀游戏产品推向海外市场,为海外众多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致力于海外产品在当地的运营,建立盛大游戏海外发行的上线流程与发行体系。目前已经成功地将十数款盛大的优秀产品在30多个国家与地区输出,与海外多个运营商保持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外,透过投资,进而拓展盛大游戏海外自有IP的运营,进而进行海外分子公司的人员管理,与盛大游戏总裁钱东海共同推进目前的海外业务。2013年第一季度盛大游戏海外业务收入已达盛大游戏收入的16.1%。

  畅游北美分公司总经理陈燕娟小姐介绍

畅游北美分公司总经理陈燕娟小姐介绍
畅游北美分公司总经理陈燕娟小姐介绍

  Vickie Chen在搜狐和畅游先后服务十余年,积累了十年互联网、七年网络游戏行业经验。在畅游先后负责市场、商务拓展、北美分公司工作。目前任职北美分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战略规划、P&L、日常运营、团队管理等工作;在她任职北美总经理期间,快速建设团队,收入成数倍增长。Vickie在2010年取得康奈尔大学MBA学位。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以多元化的会议形式、极具产业前沿的演讲主题、务实开放的商务模式,成为交流中外产业政策、探讨产业趋势、共享产业合作方式的最佳商务平台。2012年第十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主办方邀请了200余名来自海内外的商务人士和企业高管参与高峰论坛及十大主题分论坛的演讲。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4000名产业人士参会现场开展商务交流,全面促进中外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商务交流与合作。

  2013年的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由7个论坛组成:“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市场营销论坛”、“投融资论坛”、“游戏教育论坛”和“游戏伦理与文化分会”。大会议题将进一步拓展到移动游戏、客户端网游、网页游戏、社交游戏、投融资、硬件终端、电信服务、网络安全、在线支付、媒体、广告营销、政策法规、产业园、游戏教育等游戏产业链相关领域,引领全球游戏商务多领域、高层次、宽范畴的合作。

  详情请访问:

  CGBC官方网址: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CGBC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cgbc

  大会证件购买地址:http://www.huodongxing.yzz.cn/org/300297525709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GB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证件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孙邈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演讲和座谈申请请联系会议部:

  刘小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27 邮箱:joe_liu@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晓萌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0元购包富足《战歌》坚决拒绝销售陷阱! 下一篇:美女变身“女王”《天堂之冠》华丽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