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合伙人《新剑侠世界》家族好处多

  一部“中国合伙人”的励志片又再一次在社会上掀起梦想与拼搏了热潮,而在《新剑侠世界》的江湖中,你是否也想功成名就,驰骋武林呢?那么就加入家族吧,家族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你将拥有最团结、最给力的合伙人和你一起闯荡江湖,称霸武林!

  【家族兄弟多】

  进家族,意味着你拥有了一帮兄弟!平时做任务、下副本都不用再找野队,只需在家族中发个招募,队伍立马就满员,让你再也不用为没有队伍而担心了。最重要的是如果被欺负了,只要在家族中嘶吼一声,相信一定会有一群家族兄弟帮你出气。有着这样一帮并肩作战的好兄弟,你的江湖之旅必将更精彩!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家族乐趣多】

  家族,意味着更多的乐趣。在《新剑侠世界》的江湖中,很多活动都必须进入家族后才能参与。比如勇闯白虎堂,充满了战斗的激情与热血;赛龙舟、打雪仗、种蘑菇、建房子四种家族竞技,让你享受无拘无束的无限趣味;轻松悠闲的家族种植,让你体验武侠版“偷菜”的乐趣。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家族福利多】

  此外《新剑侠世界》中有一项完善的家族工资系统,意味着进入家族后将享受到更多的福利。侠客每天闯荡白虎堂、下逍遥、打藏宝图、做军营副本等任务就相当于在积累家族工资,让你游戏赚钱两不误。每周一19:00后就可领取上周的所有家族家族工资,家族工资是可以用来购买高级玄晶强化装备哦。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欢乐赛跑争第一 《月影传说》端午宠物竞速 下一篇:《新剑网2》安全再升级 交易锁系统上线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