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核弹危机 《战争前线》玩家可改写历史

  充满神秘感的手提箱、足以毁灭整个城市的核弹头、神秘而仓促的军事任务……一场足以改写人类历史的核阴谋浮出水面,前线小队能否阻止这场浩劫?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正式迎来“核弹危机”——版本,你,注定亲手改写历史!

  点击了解“核弹危机”版本详情:http://wf.qq.com/act/a20130618ver/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截图

  战争前线迎来核弹危机

  备受玩家关注的“核弹危机”现已全面来袭,核弹的乌云已然笼罩了整个天空。即刻起,玩家登录《战争前线》即可体验全新游戏模式——“夺取模式”,并能亲身潜入“核弹基地”改写战争结局,挽救人类历史。

  在“夺取模式”中,玩家需要潜入敌军阵营,夺取敌方核弹头并护送至安全地点才能获得胜利。而在“夺取”或“护送”的过程中,则会有一场残酷的厮杀,前线小队务必要明确分工才能确保获得最终胜利。

  实际上,对于《战争前线》玩家而言,炮火轰炸的场面早已不足为奇,但与“核武器”亲密接触的惊心体验却是首次。在游戏中,玩家将亲身潜入核弹基地获取“核弹头”,当足以毁灭一个城市的炸弹握入手中时,玩家的心情又将是怎样的呢?

  多项新玩点同步亮相

  除了“夺取模式”中所带来的核弹危机外,玩家还可在今日推出的全新游戏版本中体验到PVE新地图——科索沃地区副本“险境漂流”。改走水路的战斗环境、湍急的河流所塑造的惊险画面,都将为玩家带来在枪林弹雨中沐浴的战斗快感。

  此外,《战争前线》还推出了多款全新道具,如武器“Calico M960A”便是一款可使用GP点购买的冲锋枪,它将为广大工程兵玩家的游戏体验再添精彩。玩家使用WF点券还可购买通用装弹近战手套、通用消声靴,以进一步强化自身战斗力。

  不限号测试火热进行中

  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战争网游《战争前线》,在华正处于不删档测试阶段。游戏采用了国际领先的CryENGINE3引擎精心打造,具备着可与好莱坞影片相媲美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在游戏体验过程中,玩家可亲眼目睹一场场真实战争的爆发,并用自己的实力亲手改写战争结局。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争前线》官方网站:http://wf.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御龙在天》灭国之战今日公测!新服火爆 下一篇:《桃花源记》清凉夏日嘉年华八大活动攻略

战争前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