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被曝将于5月末发布

  执行制作者 Naoki Yoshia在《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的官方论坛上,发表了新帖——制作者的信。他非常兴奋的宣布新的发布将发生在2013年夏天,具体的发布时间是在将于5月末公布。另外,他还提到了一些细节以及预定收藏版也将在这个月放出。

  “整个团队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以确保游戏可以顺利的在夏天发布,”Yoshida说,“所以,距离你可以准备好在日历上做好标记,并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的时刻已经不远了!”

  不过,在发布会前,会有3个阶段的测试工作要进行。这项工作将于6月初开始,这是根据Yoshida的帖子进行的推断。3个阶段的测试是非常重要的,包括测试版在内的FF14,会首先登陆PS3平台。

最终幻想14截图
最终幻想14截图
最终幻想14截图
最终幻想14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12万账户被封!上古世纪韩服打击外挂显成效 下一篇:《无主之地2》公布新DLC人物 操作视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