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多不压身 《三界西游2》职业技能显神威

  日前,2013最新页游力作《三界西游2》新服“女儿国”全新开启,顿时吸引广大玩家的关注和期待。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一个职业必须要有其鲜明的特性。《三界西游》武、法、刺职业技能炫目华丽,且有独创暴击震屏效果。独一无二技能特色职业秀,让玩家在游戏中一决高下。如今三大职业磨刀霍霍,谁能成为称霸三界的最强者?!

  【肉盾武士】

  皮糙肉厚是《三界西游2》武士的看家本领,而他的技能练到炉火纯青时,往往能一刀致敌人于死地。如龙牙刺,达到以气御敌的境界,一招置人于死地。而战神变技能,更加体现了武士的职业特点,使得肉身厚如城墙。这两个技能一攻一守相辅相成,让其他两个职业闻之丧胆!

  【恐怖法师】

  法师凭借强大的魔力使用卓越的魔法,进行恐怖的远程魔法攻击,因此法师的伤害在三大职业中是首屈一指的。并且,在三大职业当中,法师的技能是最多的,也最擅长远程攻击,一招山崩地裂,降低你的法术防御,一招冰刃之墙,降低你的物理攻击,最后再来一招五行爆裂……轻轻松松,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暴击刺客】

  刺客不但拥有高超的闪避和法术防御,同时还拥有恐怖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随时随刻都能找出对手的破绽,发出致命的一击。清风逐影、黑暗吞噬、狂暴瞬杀、致命连击……一个个锋芒逼人,霸气毒辣的招式,让人闻之而毛骨悚然。

  

  《三界西游2》武、法、刺三大职业再燃战火,一场为保卫苍生平安的战争蓄势待发。和战友共同踏上这段传奇路途,将寒光闪烁,锋利无比的剑刃指向妖魔的咽喉吧!

  《三界西游2》以丰富多样的任务系统,独具特色的玩法,清新亮丽的美术风格,炫酷华丽的职业技能,热血激昂的对战竞技,处处彰显着这款游戏的突破和创新,是2013备受期待的西游类题材页游力作。更多精彩请关注《三界西游2》官方微信,微信号:sanjie2。

  关于《三界西游2》:

  《三界西游2》是一款以西游故事背景的Q版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取经归来后,天地大乱,肩负着化解气数命运的取经人却都失踪,在一连串的谜团中,你肩负使命开始了寻找取经人之路。游戏以清新亮丽的美术风格,可爱的角色造型,多变的怪物造型,营造一个替天行乐的三界天下。

  《三界西游2》官网:http://sj2.wanku.yzz.cn

  进入《三界西游2》:http://rc.qzone.qq.com/100690380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音乐侠》夜场女主播大揭秘之龚叶轩 下一篇:以骑士之名 《骑士3.0》国境守卫战开启!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