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童真吧《三界西游》剪刀石头布定输赢

  为让70、80后重拾童贞童趣,《三界西游》将剪刀石头布玩法完美植入游戏之中,用回合制的战斗方式展现猜拳游戏不一样的独特魅力。猜拳玩法抓住了休闲游戏的最大特点,没有复杂的剧情,无需多赘的操作,要的只是那一份心情,那一份童真。多年以后,当我们再次伸出手吆喝着三局两胜的时候,你,依然是那英姿勃发、稚气未脱的小小少年。

  每天的20:00,少年们就可以去长安城找猜拳达人报名参加比赛啦。这可是一对一的对决,不能组队,先让各位好兄弟等会再下副本吧。半小时后比赛将正式开始,玩家参与猜拳达人活动后,可以和大刀虎、巨锤猪进行猜拳。无论输赢都可以获得积分哦。

长安城内找NPC
长安城内找NPC

  进入活动场地后,参赛者将获得比赛道具“猜拳令“一枚,凭借它就可以对场内的其他选手发动猜拳对决,失败方将会被扣除当前总积分10%的积分,那么获胜方可以获得10%积分中的5%的份额。这边输了那边补上,少年们最不缺的就是勇往无限的斗志啦!

与怪物对决
与怪物对决

  猜拳的乐趣不仅在此,胜利后玩家可以获取丰富的奖励哦。在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可以在猜拳达人处通过消耗积分换取奖励。不仅有丰富的角色经验和召唤兽经验,还有各种锻造配方、兽决、洞天密匙、三界畅爽令……众多道具奖励让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入宝山岂能空手而回,哈哈,尽情的拿吧!

 与玩家对决
与玩家对决

  悬念迭起的猜拳比赛,让你重温无忧无虑、没心没肺的美好时光!各位少年,在《三界西游》中,还有更多有趣的玩法。想放松心情、体验简单的快乐,记得来《三界西游》哦。精彩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COS大师求超越 《新破天》五周年期待有才的你 下一篇:《无尽英雄》重新开始 从心开始打造精品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