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杀机 《企鹅战争》黑夜模式新玩法

  在无尽的黑夜里,暗藏着无数冰冷的枪口、雪白的利齿,不知道下一秒会对准谁。无处不在的凛冽杀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暗夜中更显得居心叵测,偶得的一线之光似乎成了救命稻草。《企鹅战争》开启黑夜模式新玩法,黑夜带来新的危险,玩家要睁大眼睛,握紧手中的武器,在PVP和PVE的黑夜模式中寻找一丝存活的生机。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黑夜暗战PVP

  在PVP的黑夜模式中,游戏进入昼短夜长的时间转换状态。在短暂的白天,场景一切正常,玩家的视线范围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当进入时间较长的黑夜时,整个地图将笼罩在黑暗之中,对战双方如同进入隐身状态,在靠近的时候才能发现彼此,当开枪和零星路口亮起灯源时也会暴露在黑夜中。潜伏、伺机而动,成为黑夜模式的关键词。近战中玩家应该尽量使用肉搏,才不会使自己被远处的枪口瞄准,而时明时暗的路灯就像令人捉摸不透的幽灵,有路灯的路口也不是久留之地。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勇夺光源PVE

  在PVE黑夜模式中,游戏同样会有昼夜两种时间转换。在同样漫长的黑夜中,当玩家进入无路灯区域时会孤身陷入各种不可预知的险境,可能是潜伏在黑暗中张牙舞爪的NPC怪物,也可能是游戏中设置的各种地图场景陷阱。与PVP模式要求尽量少暴露在光源下不同,PVE模式下玩家要做的就是竭力夺取光源区域努力存活下去。与此同时,地图中也会出现各种补给道具:移动电源、弹药补给、急救医疗包等。最后需要提醒玩家的就是,路灯不会一直亮,当心突然而来的黑夜!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谁将在这场黑暗的战争中活下来,《企鹅战争》即将给出答案!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感人至深 《新大话3》动人剧情至情至性 下一篇:手游 端游大战升级 华尔街后悔低估《倩女幽魂2》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