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的智能手机广告平台多盟参加市场营销论坛

  从CGBC大会组委会获悉,CGBC迎来多盟。多盟联合创始人&COO张鹤已确认出席2013年CGBC的市场营销论坛,全力支持2013CGBC。2013年CGBC的市场营销论坛将于7月25日(周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层浦东厅1室召开。

  由ChinaJoy组委会指导,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游戏产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品牌盛会第十一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简称CGBC)将于2013年7月24-25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百余家游戏及相关产业企业的数千名精英汇聚一堂,交流最新产业政策、展望最新产业趋势、共享最新产业资讯、促进中外游戏商务交流与合作。

  多盟联合创始人&COO张鹤

多盟联合创始人&COO张鹤
多盟联合创始人&COO张鹤

  张鹤,中欧EMBA,经历无线及互联网十二年历程。多年一线战斗及管理经历,尤其对新媒体业务发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管理理念,并具备务实,进取的管理风格。

  张鹤先生曾任激动网总裁,全面负责激动网运营工作。激动之前,系掌上灵通销售副总裁和搜狐无线业务负责人,曾成功帮助LTON于2004年在Nasdaq上市。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2010年,张鹤先生与业界同学好友齐玉杰、边嘉耕、王鹏云共同成立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之间的手机广告技术服务平台多盟(domob),以其丰富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经验带领多盟走在行业的最前沿。目前多盟已发展为国内第一智能手机广告平台。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以多元化的会议形式、极具产业前沿的演讲主题、务实开放的商务模式,成为交流中外产业政策、探讨产业趋势、共享产业合作方式的最佳商务平台。2012年第十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主办方邀请了200余名来自海内外的商务人士和企业高管参与高峰论坛及十大主题分论坛的演讲。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4000名产业人士参会现场开展商务交流,全面促进中外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商务交流与合作。

  2013年的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由7个论坛组成:“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市场营销论坛”、“投融资论坛”、“游戏教育论坛”和“游戏伦理与文化分会”。大会议题将进一步拓展到客户端网游、网页游戏、社交游戏、休闲游戏、投融资、硬件终端、电信服务、网络安全、在线支付、媒体、广告营销、政策法规、产业园、游戏教育等游戏产业链相关领域,引领全球游戏商务多领域、高层次、宽范畴的合作。

  详情请访问:

  官方网站: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CGBC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cgbc

  大会证件购买地址:http://www.huodongxing.yzz.cn/org/300297525709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CGBC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证件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孙邈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演讲和座谈申请请联系会议部:

  郭亚楠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25 邮箱:ynguo@howellexpo.yzz.cn

  刘小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27 邮箱:joe_liu@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晓萌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注册人数过万!7月上海上演游戏业界群英会 下一篇:微软资深顾问确认出席CGDC 展望“云+端”游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