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鸡血欢乐卖萌男 《死侍》最新发售宣传影像

  Activision公司动漫改编动作游戏 《死侍》发布了最新发售宣传影像。

  《死侍》(Deadpool)是一款基于漫威出版公司(Marvel Publishing)的漫威漫画(Marvel Comics)作品该编的游戏,游戏名“死侍”原为漫画作品中的人物,改作由High Moon Studios公司负责开发,并将由Activision公司担任游戏发行工作,原剧情作者丹尼尔威(Daniel Way)也会加入的这部同名新作的制作工作中, 著名影星诺兰诺斯(Nolan North)将会为主角进行配音。

  《死侍》将在Xbox360、PS3与PC平台登陆,Activision公司宣布游戏将会在2013年6月25日正式发售。

[编辑:包子]
上一篇:大资讯:索尼宣布无限供应PS4 预定无上限 下一篇:还原最真实二战 《英雄连2》单人战役开发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