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仙》回馈app用户 诸多好礼等你拿

  夏日炎炎,不逛街用淘宝强化自己的需要,不读书用暑期旅行强化自己的内涵,无论怎样你的时间都要交给手机游戏来强化。《凡仙》回馈app用户,诸多好礼强化我们之间的游戏情谊,以下好礼,专属于你:

凡仙
凡仙

  【活动一、战场来袭,强化先行】

  在7月2日至7月6日之间,进入APP全服的玩家,可以领先尝试3.1新版本的战场功能,每天22点前30级以上的玩家将收到系统赠送的一级强化石*20.二级强化石*10。

  【活动二、充值送好礼,衷心来回馈】

  在7月2日至7月7日23:59进入APP全服的玩家,单笔充值68元,将享受返还50W绑币的奖励,单笔充值288元,将享受返还150绑定元宝+60W绑币的奖励,单笔充值648元,将享受返还520绑定元宝+120W绑币的奖励。活动的领取不限次数,请玩家们于次日18:00之前查收。

凡仙
凡仙

  【Q版的仙侠手游《凡仙》简介】

  女娲补天数千年之后,忽而天生异象,一块天石坠入蛮荒之地。三界之首的“玄宗”与以妖魔组成的“天玑”在同一时刻得到了女娲石的消息,于是一场奇妙的故事就此而展开……成都好玩一二三精诚出品的华美手机修仙网游《凡仙》因华美的画风,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

  《凡仙》堪称Q版的仙侠手游,入极乐仙界禁地就在《凡仙》——得道成仙、凡尘变仙境。在这个神秘莫测的玄幻世界,有神秘莫测的事物在召唤着你,有你怀念的山山水水,有你期待的热血修仙。

[编辑:夜雨]
上一篇:得壁垒者得天下 《大领主》橙色英雄深度揭秘 下一篇:《我叫MT》惊现“棱镜门” 艾择拉斯谍影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