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惊现“棱镜门” 艾择拉斯谍影重重

  “棱镜门”事件持续发酵,通过斯诺登透露的绝密情报,让全球的间谍活动再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而在《我叫MT》的世界里,部落的菊爆大队和联盟的迪奥布斯之间,也在暗地里进行着一场较量,许多具有双重身份的王牌间谍活跃其中,今天我们就来曝光一下他们的身份。

  《我叫MT Online》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t.appcpa.net/QhsMdc

我叫MT
我叫MT

  老奸巨猾:方砖

  在动画中,方砖的身份至今仍是一个谜,大小姐的保姆、会长的亲信、四暗影派驻在大小姐身边的卧底,很难说清他到底是哪一方的。同时,他拥有深不可测的实力,是一位PVE和PVP技术俱佳的老油条。在《我叫MT》安卓版中,方砖优秀的属性成长和被动技能,加之全屏攻击的暴风雪技能,使得他在任何场合都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张不可多得的强力卡牌。

我叫MT
我叫MT

  神秘忧郁:女德

  女德总是躲在角落窥视别人,城府颇深,忧郁的外表下隐藏着难以言喻的秘密。在常人看来,她为四暗影的阴谋做尽坏事,但她的真实身份是会长安插在四暗影身边的卧底,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我叫MT》安卓版中,女德与神棍德属性相同,皮厚耐打,单体治疗量可观,被动技能带来的大量+物抗效果,可以让女德在某些场合客串一把副T的角色。

我叫MT
我叫MT

  深谋远虑:会长

  联盟最强公会原会长,在与四暗影发起的夺权斗争中落败,从而离开了艾择拉斯世界。临走时埋下了许多伏笔,如今王者归来,加入了妹妹大小姐建立的迪奥布斯公会,当初事件的真相正在慢慢浮出水面。在《我叫MT》安卓版中,会长与暗夜男、地中海并称三大武器战,能抗能打的代表人物。主动技能“旋风斩”可以对敌人前排造成大量物理伤害,是最近比较热门的卡牌之一。

我叫MT
我叫MT

  在《我叫MT》安卓版中,还有许多间谍式的神秘角色,比如术士大妈,还未加入游戏的四暗影、炮姐等,看似平静的艾择拉斯世界,实则暗潮汹涌。随着动画剧情的发展,游戏后期将会加入更多强力的卡牌,横跨部落与联盟的这场巨大阴谋终将揭晓。

[编辑:夜雨]
上一篇:《凡仙》回馈app用户 诸多好礼等你拿 下一篇:穿越《云狐传说》 从九天仙界掉到了繁华尘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