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云狐传说》 从九天仙界掉到了繁华尘世

  纯正3D清新stlye今夏汹涌来袭,大型3D仙侠手机网游《云狐传说》即将在今年7月推出第二次封测版本啦!除了更加完善游戏中的核心玩法,新增大量史诗副本以外,《云狐传说》最直观的变化在于游戏画面质量的突破,在二测中将给玩家朋友们带来新一轮的超清3D画面冲击!

  《云狐传说》传送门:http://yhcs.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veed9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仙雾缭绕的空中之城、飘渺无垠的沧浪云海、唯美唯幻的人间仙境等各种立体真实的美景缤纷呈现,这是一次在九天仙界的漫步旅行!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二测中《云狐传说》还将新增洛阳主城,从九天仙界掉落到繁华尘世,也是一种美的体验有木有!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强烈的即视感冲击眼球,全3D游戏画面,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玩家还可以360度旋转调节视角,整个游戏过程犹如身临其境!

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

  更多精美壁纸,尽在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云狐传说》风云二测即将火爆开启,敬请期待!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我叫MT》惊现“棱镜门” 艾择拉斯谍影重重 下一篇:手游《石器时代OL》快乐不断 平板无限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