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红白机吗 《剑网3》玩家开发横版ACT游戏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开启八大同人赛事,侠士们亲手创作了海量绘画、配音、周边优秀作品,利用视频编辑器演绎出精彩的网游电影武侠世界。而备受期待的横版过关同人游戏《金蛇诀》,在《剑网3》玩家小天历经4个月的精雕细琢后于今日正式发布!制作者小天几乎独立完成了所有开发工作,并加入全新的丐帮关卡,满满诚意邀君鉴赏。

  剑网3专区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点击下载《金蛇诀》正式版:http://jx3.client.cdn.kingsoft.yzz.cn/SingePlayerGame/JSJ.zip

  全新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参加同人大赛:http://jx3.xoyo.com/zt/2013/0503/tongren/index.html

  下载视频编辑器:http://jx3.client.cdn.kingsoft.yzz.cn/other/MovieEditor.rar

金蛇诀
金蛇诀
新颖的画风
新颖的画风

  【原创片头动画 创意美术风格】

  这部以藏剑山庄的经典武器“岚尘金蛇”命名的横版过关游戏现已面向广大侠士免费开放下载。在游戏200M的小巧体积中,不仅包含了完整的音效和关卡,制作者小天用极具个性的创意制作了皮影风格的片头动画,使得侠士在进入游戏前能够清晰的了解故事的前因后果,也将整个游戏的完成度进一步提高。

岚尘金蛇的剪影
岚尘金蛇的剪影
2D版藏剑山庄
2D版藏剑山庄

  当这个精致的横版江湖映入眼帘,2D版的藏剑碑铭和参天古树定会让每一位《剑网3》侠士倍感亲切。游戏用《剑网3》的趣味道具糖葫芦作为游戏积分,100个糖葫芦可以换成一条命,而隐藏在地图各个交流的“玲珑密保锁”也让有搜集强迫症的侠士欲罢不能。作者希望通过游戏中藏剑萝莉背着“岚尘金蛇”一路攀爬跳跃、过关斩将的历程向8位机年代致敬,希望同好者能够喜欢。

上一篇:不二神兵《关公》与龙王上演天宫争霸战 下一篇:欢乐暑期档 《问道》暑期活动全面启动!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