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奖金突破240万美元 DOTA2顶级竞技赛事全球第一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3)即将于8月7日至11日在美国西雅图贝纳罗亚音乐厅隆重举行,赛事主办方在本次比赛中采用了“互动手册累积奖池”的奖金模式。截至目前,TI3总奖金已经超过240万美元,并且还在不断增加。TI3振奋人心的超级巨奖远远超越了世界上其他的竞技赛事,堪称全球第一。而DOTA2如此重量级的赛事,如此巨额的奖金激励,也一定会改变更多玩家和职业选手的命运!

  DOTA2专区 DOTA2下载

DOTA2
DOTA2

  国际邀请赛 DOTA2巅峰盛宴

  DOTA2国际邀请赛是由DOTA2研发商Valve公司主办的全球性电子竞技赛事,于2011年在德国科隆首次举办。该赛事是全球最重要、最顶级的DOTA2赛事,代表着DOTA2的最高荣誉,同时也是全球奖金最高的DOTA2比赛。

  在2012年于美国西雅图进行的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2)中,总奖金达到了160万美元,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十六支顶级职业战队正式参赛。参赛的五支中国战队最终全部入围八强,iG战队更是力破重围夺得冠军,拿到了高达100万美金的冠军奖励!

DOTA2
DOTA2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即将在八月开战,目前已有四支中国战队获得了前往西雅图的门票。TI3通过互动手册与广大玩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主办方每售出一份互动手册,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都会增加2.5美金。截止到现在,TI3的总奖金已经超过了240万美元。而互动手册为购买者带来的额外福利也已解锁了五个目标,在达到240万美元总奖金后,玩家更是已经能够投票选出8位选手在国际邀请赛上进行solo比赛。

DOTA2
DOTA2

  奖金无与伦比 竞技全球第一

  TI3超过240万美元的总奖金,无论是在电竞赛事还是在传统体育赛事之中都绝对是最高级别。事实上,TI2中160万美元的总奖金就已经打破了电竞赛事奖金的记录,而冠军100万美元的奖金也无人能出其右。虽然,TI3中奖金的具体分配规则还未被公布,但可以预见的是,本届比赛的冠军奖金一定会超过TI2的一百万美元,创下一个新的记录。

DOTA2
DOTA2

  虽然一直以来,世界上并不缺少大型的综合性电竞赛事和单个项目的电竞赛事,但这些赛事的奖金都与DOTA2国际邀请赛有差距。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也就是大家熟悉的WCG。该赛事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由韩国国际电子营销公司主办,并由三星和微软提供赞助。在2012年的WCG比赛中,其总奖金为258400美元,并且包含多个比赛项目。而其中单个项目的最高奖金也仅仅为28000美元。

DOTA2
DOTA2

  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WEM),于2006年开始举办第一届。在2012年的WEM中,有中国、韩国、德国、美国、新加坡、瑞典、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精英电竞战队参加。第一名的奖励为22000美元。

上一篇:三界扬名 萌情《醉八仙》特色门派大乱斗 下一篇:《圣王》开幕曲首曝 封测在即抢码活动全面开启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