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射击玩法 CODOL全新装备视频展示

CODOL
CODOL

  C4是C系列炸药历史发展中的重要一员,凭借着其强大威力与高度稳定性而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军事行动中。和C4相比,仅会带来眩晕效果的闪光弹则显得温柔无比。作为史上最经典单机射击游戏《Call of Duty》的网络版,《Call of Duty Online》(以下简称CODOL)继承了这两样经典装备,在游戏中,这些看似简单的武器则在玩家手里发挥出了不容小觑的作用。

  C4视频地址:

CODOL
CODOL

  C4在不同游戏模式中有着不同的使用方法。在诸如占点等具有目标的模式中,利用C4广阔的爆炸范围可以快速清理掉一批敌人。而在经典爆破模式中,可以在炸弹安置点扔下一包C4,那么剩下要做的便是当敌人布雷或拆弹时按下引爆器。

CODOL
CODOL
上一篇:说好的逆袭 摩奇i5发布会欲只请屌丝 下一篇:《龙之幻想》远离喧嚣 让你身心更放松

COD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