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游开测 腾讯游戏开启FPS战场格局

  4月18日,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开启,在射击品类发布环节,腾讯游戏不仅发布了全新FPS产品“MC”,更采用先进的AR技术(虚拟现场模拟技术),将旗下FPS游戏战场格局化,为玩家呈现一个特别的虚拟互动表演。

  点击进入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官网>>>>

腾讯FPS游戏
腾讯游戏开启FPS战场格局

  虽然《穿越火线》已经获得巨大成功,成为国内FPS网游的领航者,但腾讯游戏依然没有放弃对FPS细分市场的开发,针对不同领域的玩家,腾讯游戏发布了《战地之王》、《生化战场》、《逆战》、《烈焰行动》、《战争前线》等多款不同风格的优秀射击网游作品。在2012年,腾讯游戏更是拿下《CODOL》(现代战争)这样的重量级作品,将游戏品牌再度提升。

  在201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腾讯游戏宣布获得由韩国知名开发商Redduck历时三年研发的近未来FPS新游《MC》的代理权。而在2013发布会上,腾讯游戏正式公布中文名其《重火力》,发布产品宣传片,并宣布将于5月2日迎来首测。作为2013年推出的新作,《重火力》不仅注重游戏的品质性,近未来题材和重型火力等玩法也独具特色,自信满满的《重火力》将在2013年大显身手。

腾讯FPS游戏
重火力

  在射击品类发布环节,腾讯游戏首次采用AR虚拟互动技术,将腾讯游戏旗下射击网游划分成战场元素,开启战场格局化。不同的射击网游都有自己的战区,腾讯游戏在各战区投入大量兵力和物资,取得了丰厚的战果。《穿越火线》进行游戏内玩法全面革新,“战场模式”将于4月开启开放测试;《逆战》续约张杰并将开放空战等一系列创新模式;《战争前线》将于7月开启开放测试;国际名模“僵尸男孩”代言《生化战场》,《枪神纪》携手娄艺潇、《富春山居图》发布大时尚战略。当然,在今年,《MC》也将加入战区,并于5月2日迎来首测战役,成为腾讯游戏的全新生力军。

腾讯FPS游戏
生化战场
腾讯FPS游戏
枪神纪
本文导航

逆战穿越火线腾讯游戏枪神纪CODOL重火力战争前线FPS射击游戏

上一篇:2013手游年 红蓝海之争上演冰火两重天 下一篇:剑魂今何在 《武侠世界》利刃在手唯我独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