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魔法世界 《灵魂战神》游戏背景介绍

  传说中创世神制造了这个世界,而博尔兰德大陆只是这整个世界的一小部分,虽然还有其他的大陆分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但毫无疑问的是博尔兰德是它们的中心,至少是拥有最多人口的大陆。200多年前,这个大陆上由一个强大的帝国和数个宗族国统治着。这个强大的帝国叫做“耶拉莫德帝国”,由帝王耶拉莫德•卡鲁斯建立,整个大陆的居民被强暴的国王军队和腐烂的贵族压迫着。然而有一天,这个强大的帝国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力量卷入了无尽的战火之中。

灵魂战神游戏背景介绍
灵魂战神游戏背景
  一位学者在研究古代遗址时,偶然中发现了一种封存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古代法典”,他将这个法典带回去偷偷地进行了研究。随着一切的机缘巧合,一种全新的力量被这个学者带到了这个世界中。后来、人们称这种力量为“魔法”。

  一个毫无缚鸡之力的人可以轻易地击倒全副武装的骑士,魔法的神秘力量让无数人着了魔,学者开始将这种力量教给那些愿意接受它的人们。而帝国贵族中的保守派认为魔法是一种极其不稳定和危险的力量,魔法的存在将会危及到王权的统治,于是便下令禁止人们研究和学习魔法。很快,不满的情绪和对魔法力量的渴望变成了战争的导火索,众多的“魔法师”开始反抗贵族。最终、让平静了数个世纪耶拉莫德帝国烽火四起、四分五裂,反抗暴政的力量借着魔法的强大力量迅速崛起……

  国王全副武装的军队四处讨伐,贵族和骑士们疯狂地残杀起义军和魔法师,揭开了史无前例的“抗魔大战”。但是,最终骑士们的宝剑并没有能够捍卫住王权的地位,在强大的魔法师面前,他们毫无还击之力,最终、国王被杀,失败的保守派只能逃往苦寒的北方大陆;而获得胜利的革新派,依靠强大的魔法力量建立了全新的王国,并将魔法的力量继续发扬光大。

  经过漫长的对抗和冷战,保守派首领们为了维护自身利益并达成各自的目的,通过联合及吞并各个大小宗族国的手段,建立起了 “英雄联盟王国”;并希望通过强大的蒸汽技术和机械文明来光复耶拉莫德帝国。

  革新派学者们从光芒之海中发现了强大的魔法力来源,并利用这种力量建立起“神圣殿堂”,还将蕴涵着无限魔力的古代法典放置于城市的中心,为整个城市提供能量。之后,革新派立刻向英雄联盟传达出“魔法的力量超过人类的想象,英雄联盟最好不要试图去挑战。”的告诫。

  但、战争最终还是爆发了!

  由“大匠师梅西尔卡”制造的蒸汽“巨兽”在无视各种魔法的攻击中向“神圣殿堂”前进着,魔法的力量可以破坏骑士的盔甲,但是却无法破坏这钢铁怪物。“巨兽”所到之处,城市被夷为平地,所有被抓到的魔法崇拜者都被以叛国者的身份送上断头台。

  “神圣殿堂”为了对抗强大的“巨兽”,利用魔法力量制造出召唤兽“复仇使者徒”对抗蒸汽巨兽,一时之间博尔兰德大陆的每一寸空气中都充满了血液的腥味。

  森林被破坏殆尽,城市到处是残垣断壁、毫无生气。而就在“巨兽”和“复仇使者”的对战中,一道圣光从天而降,照在“巨兽”和“复仇使徒”的身上。“巨兽”瞬间失去了动力变成了一堆废铁,而“复仇使者”也在哀嚎中化作了空气中的尘埃。血腥的战争被这突如其来的景象冻结了。接着,天空中传来了一阵空灵的号角声,……

  人们被眼前的神迹惊呆了,所有人都放下了手中的武器,战争终于结束,两个国家签订了停战协议,并宣布今后将和平相处下去。

  战争结束之后,人们开始传说,当时天空的号角声是创世神吹响的停战之音,是为了让人们能够停止血腥的杀戮,那是神的旨意。

  为了纪念这一神迹,这一天被人们称之为“启示之日”。

  但是,从‘启示之日’起,大陆各地发生了各类莫名其妙的怪异事件,从未见过的怪物陆续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甚至神秘消失了700年的哈默部落也突现踪迹,深色的皮肤和能够使用自然力量,这是哈默族战士的特点。而对于战争中严重消耗了资源的“神圣殿堂”和“英雄联盟”来说,哈默族的出现是否将成为资源争夺的竞争对手,这是双方都在担心的问题。

  不过,这个世界不管变成什么样子、不管出现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请记住一句话:博尔兰德需要英雄、博尔兰德从不缺少英雄。

[编辑:莫秋]
上一篇:创新型动作网游 《灵魂战神》游戏配置推荐 下一篇:创新型动作网游 《灵魂战神》特色系统介绍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