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动作网游 《灵魂战神》特色系统介绍

  全新操作模式——独创策略流操作体验

  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网络游戏(RTS-ARPG),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网游和即时战略类(RTS)游戏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战略方面:强调动态性即时策略游戏(Active RTS Game)的特点,玩家可以通过组合兵种、职业技能与团队战略,体验游戏的多样即时战略冒险。

  动作方面:基于非锁定目标攻击方式的强大动作性,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角色各种动作及技能组合。以爽快的操作打击感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灵魂士兵——伴你告别solo生涯

  灵魂士兵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每个灵魂士兵都拥有“独特的技能”,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指挥灵魂士兵与其一同作战,还可以对其进行养成,使灵魂士兵更为强大。灵魂士兵的成长不仅会改变外形,同时还能获得更强的属性和技能。

  在博尔兰德大陆,不能灵活指挥麾下的灵魂士兵,就不能成为合格的“灵魂使者”,也将失去成为“灵魂战神”的机会。

  解锁式副本挑战

  《灵魂战神》中的副本为解锁模式,玩家顺利完成一个副本冒险,那么下一个难度的副本才会开启,随着难度的不断解锁,对玩家之间的配合和个人的操作的要求也会提升。

  玩家可以在副本中获得各种材料和道具,对于提升装备和游戏水平,副本将是个绝佳的试炼场,最终关底将遇到强大的守关BOSS 。后期玩家还可以参加大型的多人团队副本。

  多人对战大厅

  《灵魂战神》的对战模式吸收了众多RTS游戏的优点,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是在同一阵营或者不同阵营进行战斗,保留了即时战略和动作冒险双类型对抗的风格特点。根据对战地图的种类,以纯控制为主的地图开始进行,随后利用周围环境或陷阱等简单战略元素进行游戏。

  对战模式主要分为:玩家VS电脑;玩家VS玩家;多玩家VS多电脑;多玩家VS多玩家等等,进而提高了游戏战斗的对抗性和趣味性

  阿瓦塔时装

  漂亮的“阿瓦塔”时装系统是《灵魂战神》萌系Q版画面的代表,玩家可以自由挑选多种特色时装,搭配出各种各样的可爱造型。 酷酷的骑警装、可爱的绵羊装,还有高挑的空姐装和小恶魔装…同时,“阿瓦塔”时装不仅拥有超萌的外形,还会增加玩家的各类属性。

[编辑:莫秋]
上一篇:全新的魔法世界 《灵魂战神》游戏背景介绍 下一篇:3D写实射击网游《大决战》游戏配置介绍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