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细节曝光 三位主角登场

  Rockstar Games 旗下 Rockstar North 开发,预定9月17日同步在台推出的 PS3 / Xbox 360 动作冒险游戏《侠盗猎车手 5(Grand Theft Auto V)》,日前特别在台湾举办亚洲媒体展示会,针对台湾、日本、韩国等亚洲媒体首度公开实机游玩示范以及内容详情介绍。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 5》是千万级人气作品《侠盗猎车手》系列最新作,目标是打造 “终极的开放世界游戏” 。为了达成此一目标,Rockstar Games 借助累积多年的丰富製作经验,导入先前制作《碧血狂杀》时所尝试的各种技术,成就了这款 Rockstar Games 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内容最多样、反应最灵敏的开放世界游戏,让玩家体验崭新的游玩乐趣。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故事背景

  洛圣都(Los Santos)——这个幅员广阔的阳光之都,充斥着形形色色自立门户的大师,以及刚崭露头角或是星光即将黯淡的名人。它曾经是让西方世界倾羡不已的耀眼都会,但是在这个经济不稳定、满是廉价实境秀节目的时代,却也只能艰难地载浮载沉苟且生存。而在这样混乱的世道中,有3 个非常不一样的亡命之徒,为了自己的生存与和成功而打着各自的如意算盘。

  富兰克林:街头诈骗集团的一员,为了赚大钱而一心追求真正发达的机会

  崔佛:受廉价毒品和大干一票心愿驱使,是个狂暴的疯子

  崔佛:职业级的前罪犯,但退休生活远不如他想像的那样美好

  身不由己的这帮人,将投入一连串大胆而危险的抢劫任务,即使会惹祸上身也在所不惜。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上一篇:微软育碧谈移动游戏:免费游戏模式会有优势 下一篇:无冬之夜OL免费运营 制作人称无意取代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