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最新“神兵争夺”两职业神器大曝光

  由百游运营的中华文化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升华版大作“成神之路”自去年首次开放以来 ,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成神之路”每个章节内容都凝聚着团队的心血,为的就是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而第三章【上古神技】的开启也带来一系列关于“神”的元素,本次第三章重磅内容——神兵降临活动再次掀起高潮,因为这关乎神器的秘密。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此最新内容已经更新一区忆江南服务器进行体验测试,近期将会陆续更新到全服,包括最新的七区服务器“占星台”(4月25日新服)、“四海一家”(5月16日新服)。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神兵降临”热闹非凡 神器未出留悬念

  2013年6月19日,《龙腾世界》第一大区忆江南服务器率先更新至1.471版本,活动可谓热闹无比,忆江南众多帮会和玩家开始前就跃跃欲试,开场后BOSS在众人的合力下被成功击杀,而后开始经历激烈的夺宝厮杀,最终宝盒被来自諸神之殿的Godsゝ独霸夺得,不过他打开后没有得到神器的合成物品,把《龙腾世界》升华版第一把80级神器的悬念留到了以后。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今天我们先给大家提前曝光2个职业的80级神器,如下图所示: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副本、BOSS、神器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新服“四海一家”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叶子猪首发TGA总决赛:OMG摘下LPL首个冠军 下一篇:独家专访神武之战气宗五庄代表:断桥残雪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