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生瑜何生亮 细数《全球使命2》生死大乱斗四大天敌

  古人云:“乱世出英雄”,从现代的角度来看,其实乱世也出“倒霉蛋”。从被刘邦逆袭的项羽、到官渡大败于曹操的袁绍,再到最著名的诸葛亮与周瑜,历史上生不逢时,惨遇死敌的大人物比比皆是。周郎妙计固安天下,怎奈孔明诸事料于前。1900多年后,《全球使命2》创新英雄对战玩法“生死大乱斗”火爆上线。在PMC军团与僵尸军团中,出现了不少相生相克,互为死敌的战场英雄。

  高富帅“邪面鬼王” 惨遭“狂怒机枪手”逆袭

全球使命2
全球使命2

  对不少新玩家来说,身价16000分的僵尸军团首领邪面鬼王是梦魇般的存在,即使是“阿童木”那样的大家伙遇到他也会被瞬间化成灰。不过它也有天敌——即2400分的“屌丝英雄”狂怒机枪手。它可以利用鬼王攻击范围小、移动速度慢的特点在远处轻松地使用“风筝术”,哒哒哒、哒哒哒,一轮火力之后,鬼王只能无奈地领便当去了。

  隐形杀手“怒火先锋” 拯救“大兵瑞恩”

全球使命2
全球使命2

  《全球使命2》新手玩家初入生死大乱斗,如果选择安盟PMC军团,初期很容易被僵尸阵营的魅鬼骚扰(注:安盟初期有五类兵种会被魅鬼瞬间秒杀)。这个时候,就需要老手玩家速出怒火先锋为他们保驾护航,怒火先锋除了自带反隐特技(仅自己可见),还可无限使用燃烧弹制造火墙,封锁道路,为本方选手制造输出空间,轻松实现战线压制。

  500分真屌丝“夺命天弓”让怒火先锋无可奈何

全球使命2
全球使命2

  承接上文,从开局第二轮开始,僵尸军团常见的战术是速爆魅鬼偷袭敌后, PMC军团则会布置可以探隐身的怒火先锋应对它。正所谓一物降一物,面对2400分的先锋,我们只需使用500大洋的夺命天弓就能轻松应对。按住右键,张弓搭箭,蓄力瞄准(时间越长攻击力越高),嗖的一箭,命中菊花,应声而倒。

  (注:烈火先锋的三个攻击形态范围皆不远,且爆发低)。

  盾牌哥之殇 亡命恶鬼的冲击波

全球使命2
全球使命2

  拳揍突脸亡魂,手拍绕背魅鬼。作为安盟军性价比最高的近战,盾牌哥“暴怒盾战”无疑是前期僵尸脆皮们最不愿面对的对手。不过,当它见到了同行亡命恶鬼,或许只有挨打的份。同为2400分的近战英雄“亡命恶鬼舍”弃了高防御的钢盾,却换来了PMC军团6000分高富帅英雄“暴君”类似的突进技能。正所谓“大力出奇迹”,在这样的冲撞之下,盾牌哥的防护盾近乎纸片,一击必倒。

  《全球使命2》的生死大乱斗玩法还有很多值得深入研究的部分。更多的游戏相生相克的技巧,还需要玩家进一步摸索。

  《全球使命2》是目前最具人气的国产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全球使命》的后续作品。《全球使命2》秉承《全球使命》的特色与创新优势,并对《全球使命》原有的游戏内容、操作界面以及特效表现等做出全方位的优化和加强。全新的“生死大乱斗”模式更将成为游戏最受期待的卖点之一。随着游戏公测的正式开启,《全球使命2》必将为全球第三人称射击网游爱好者奉献一轮空前的狂欢盛宴。

  《全球使命2》——这就是第三人称射击网游

  《全球使命2》官方微博

  新浪:http://weibo.yzz.cn/qqsmgf

  腾讯:http://t.qq.com/quanqiushiming

  《全球使命2》官网地址:http://www.qqsm.yzz.cn

  《全球使命2》官方微信:qqsm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航海世纪》唯美3D世界 九年见证万千恋情 下一篇:空中网手游战略曝光《大领主》异常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