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盛事 2013 ChinaJoy展馆位置分布图

  游戏圈年度盛会盛会Chinajoy2013将于7月25日-7月28日在上海举行,会有什么公司参展、各大公司展馆分布位置是每届CJ的热议话题,小编提前搞到了今年的展馆地图,来看看你关注的游戏公司在什么位置吧。

  更多2013chinajoy精彩资讯请关注: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1号馆
1号馆

2号馆
2号馆
3号馆
3号馆

 

4号馆

  今年1号馆的1、2号展位分别由网易/暴雪和盛大斩获,网易方面会有《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龙剑》《藏地传奇》等多款新游参展;盛大旗下新 作更多,《最终幻想14》《魔界村》《地城之光》《盘龙》《光明纪元》等均蓄势待发,届时这些游戏会不会在展会亮相,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明日14时《星世纪》双线新区傲世降临 下一篇:游戏圈盛事来袭 2013chinajoy日程安排表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