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14时《星世纪》双线新区傲世降临

  明日14时,全球首创星座主题魔幻巨作《星尘传说:星世纪》双线新区自由之翼(电信)、铠之巨人(网通)霸气开启!超燃的“巨人风”席卷露维尼亚大陆,携新区豪礼倾情奉献,建号就送萌坐骑、靓时装、高阶装备、霸气武器、尊贵VIP会员、海量经验值、女神曙光等等大礼,统统都要送给你!

  星尘传说新区活动

  完美的蜕变!

  每一位令人拜服的英雄,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人们只看到他们拥有的鲜花与掌声,无人问津成长的艰辛;人们只看到他们飞得有多高,无人理解他们飞得有多累;人们只看到他们闪光的防具与武器,无人知晓他们付出了多少;人们只看到他们击败对手的辉煌,无人触摸他们浑身的伤痕。他们也是普通的人,然而强大的内心与斗志迫使他们不断变强,从一个颤抖着拿着武器的小鬼完美的蜕变。

  

  守候的决心!

  为国都而战,愿为和平献出自己的心脏,勇士们如是说。骁勇善战的英雄凯旋归来,凝视着这片土地,贪婪的呼吸着国都的空气,天空蓝蓝的,流水哗哗的,鸽子结伴飞行,橄榄树枝充满着生机,国都的午后显得格外的惬意,朴实的人民依旧为生计而忙碌着,嬉戏追逐的孩童天真烂漫,空气中弥漫着安定的氛围。这一切都是勇士们坚守的信仰,国都安好,便是晴天。

  

  在《星尘传说:星世纪》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神秘而有趣,在这里会遇到心照不宣的知己,也会遇到一见倾心的恋人,亦或者会找到在现实中走丢了的自己。明日14时“自由之翼”“铠之巨人”傲世降临,新的起点,铸就英雄奇迹!

  更多活动请多多关注《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网站及周边信息!

  《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微博地址>>>http://t.qq.com/xccs2009/

  《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网站>>> http://xc.sd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服开好礼来!手游《石器OL》5日火爆开服! 下一篇:中国游戏盛事 2013 ChinaJoy 展商位置分布图

星尘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