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7.11内测发布会 黄晓明出席

  萧敬腾现场互动 演唱主题曲《不正常》

  发布会现场,萧敬腾与玩家粉丝愉快互动,并现场演唱了《颓废之心》主题曲《不正常》。“不知道为了什么在瞎忙,不记得上一次年少轻狂”——萧敬腾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扎实的声乐功底,唱出了《颓废之心》中每个角色对现实的反思。在中世纪欧洲背景中,《颓废之心》主打解放思想、反主流强权的价值观,为玩家带来了动作突破闯关新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不被主流认可,你不必屈服于梦想现实的落差。有很多跟你一样的人,与你一同挑战中世纪欧洲吸血鬼的侵蚀,一起突破动作闯关的极限!

晓明哥帅气出场
晓明哥帅气出场
晓明哥现场互动
晓明哥现场互动

  黄晓明面对面 再现《中国合伙人》经典桥段

  继萧敬腾演唱后,黄晓明为玩家呈现了梦想领袖VCR,畅谈梦想与坚持。“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简单平实的一句话,引来现场玩家的共鸣和热烈掌声。此外,黄晓明还邀请了两位粉丝参与互动,模仿大屏幕上《中国合伙人》经典桥段。两位粉丝不仅实现了与偶像互动的梦想,更赢得了黄晓明签名的北通游戏手柄。《颓废之心》支持全手柄操作,提供全自由出招走位、全自由智能视角,将为你带来全自由手打动作刺激体验!

晓明哥与粉丝合影
晓明哥与粉丝合影
动作领袖精彩演绎
动作领袖精彩演绎
上一篇:《大宋》梦之声YY晚会激情上演 还不快来 下一篇:深入boss腹地《天骄3》复仇之心营地密探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