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玩什么《大秦无双》深度测试今日开启

  烽火狼烟战不休,江山代有人才出。《大秦无双》深度测试今日20:00 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测试无需激活码,注册即玩,永久免费不删档!诚邀万千精英玩家共襄盛事,尽享全新全景仙侠网游新视角!只要玩家进驻深度测试新区,不仅可以感受玄幻世界的逆天PK、斑斓美景、炫酷技能、华丽装备与休闲乐趣,体验全新的游戏内容拓展与试炼副本,更能参与多姿多彩的新区活动,抱得豪礼归!

大秦无双宣传图
大秦无双宣传图

  八大活动 带你暑假乐翻天

  伴随7月5日深度测试开启,活动全面开放!全新一季“改签名转微博有好礼”、“豪礼天降”、“唯武独尊”、“仙缘城争夺战”等精彩活动火热上线。不仅精彩好玩,更有机会获得珍贵的,还有现金大奖精美周边等豪礼倾情相送!今后,官方还将陆续开展更多劲爆活动,天天参与,日日获奖!详情请关注《大秦无双》官方网站。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特色礼包 助你畅玩大秦无双

  为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也恰逢凉爽暑期假日,让玩家朋友尽享酷爽夏日体验,全新改版的游戏礼包携带好礼回馈广大玩家,

  “豪华天仙礼包”“飞天礼包”“钻石礼包”“深度礼包”等已经全面开放领取,领取礼包激活码成为种子玩家畅游深度测试区,另外,《大秦无双》官方微博,贴吧,微信通过活动的形式与大家互动,把握机会哦!礼包多重发,快快参与吧!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全新坐骑 黄金机甲助你驰骋沙场

  《大秦无双》中陪伴大侠们游历仙侠世界的“伙伴们”可谓品类繁多。不仅有特色的草泥马,还有多种飞行类坐骑及地面坐骑供玩家选择。这些坐骑不仅形态各异,升级进化还能成就最终形态,四神兽坐骑更汇聚了中华民族千年文化精髓。但是这些坐骑一般在仙侠风的网游中屡见不鲜,玩家已经出现视觉疲劳,深度测试区将向玩家展现全新机甲坐骑,让各种钢铁侠与远古神兽助玩家在修仙道路上一臂之力。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全新视角 领略不一样的游戏风景

  传统2.5D网游画面一般采用人类45°视角展开,让游戏画面无法转换远近, 深度测试区将游戏画面采用人类常用60°视角展开游戏画面,这样的视角不仅丰富了游戏的视野表现,让画面铺满整个屏幕,展现真正的2.8D全景画面,在场景的刻画上也比较细腻的体现了人物、场景,战斗画面等一般细节。也让玩家能更大范围的观察游戏内的场景,把握好战场形势,减少游戏场景切换操作。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全新副本 挑战千变万化的BOSS系统

  新增探险副本地图:时空幻境之生化基地和机械要塞 ,将全新定义的副本的作用。副本的随机性和活动性决定了单纯的实力已经不是通关的关键,运气和团队配合将至关重要,千变万化的BOSS和技巧性的过关障碍使得副本的趣味性更强。玩家通关杀死BOOS之后,就开始玩人品幸运卡牌,卡牌越往后得到的极品道具的几率越大。游戏中很多特有道具只有这里才能爆出!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上一篇:仙界浩劫等你拯救 《开心》资料片今日公测 下一篇:网游的小时代来袭《醉红楼》诉说游戏精神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