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首测火爆 《大秦无双》让你欲罢不能

  夏日炎炎,刚进入六月暑期,就已经热的让人挥汗如雨,而于昨天开启首次封测的最新“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更是火爆异常,迎来了最为火热的夏日狂欢盛宴,为这炎热的夏天再填一份热力。

  开测时间一到,大量期待《大秦无双》首次封测已久的玩家便涌入游戏,同时还有百家公会也在行动,组织会员一起进入游戏,开始探索《大秦无双》世界并收集资料为之后发展做好准备。做为运营方的客服也没有闲着,面对玩家在群内、论坛上各种各样关于游戏的问题做着大量的解答。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大秦无双截图

  本次《大秦无双》首次封测以基础游戏性测试为最主要的目的,所以测试的资料正规且稀少,还请广大玩家体谅,并珍惜可以参与本次测试的机会,积极向官方论坛反馈遇到的bug以及改善建议,帮助我们尽快把游戏完善并开放测试。

  我们会对游戏系统不断完善,所以,本次测试内容不等同于游戏最终内容,请以官方解释为准。如果您对当前的玩法有改善意见,并愿意帮助我们一起建设《大秦无双》,欢迎您在官方论坛留下意见,您的参与是我们最大的荣幸。

  《大秦无双》与你相约6月,激爽一夏! 让游戏帮助你完成梦想,以贴心服务温暖你的心扉,与你真情相约《大秦无双》,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请登录官网:http://www.daqin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丢掉节操的傲娇女王 《300英雄》新英雄夏娜登场 下一篇:《龙界争霸》官方亲笔感谢信泄密!不删档6月21日启动!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