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三国》首测在即 独特3S国战玩法深度揭秘

  网络游戏的乐趣,最重要的就是玩家自己的代入感!《征三国》抛弃了历来的三国题材游戏中,三国人物只能是各种功能NPC、剧情NPC、任务NPC、跟班随从等传统模式,完美的将玩家以灵魂穿越、肉体穿越的方式,转生为三国历史人物,彻底取代了他们!你就是关羽!你就是张飞!你就是吕布!当然,你也可以是拜月的貂蝉!也可以是铜雀台上的大小乔!

征三国
征三国

  《征三国》在独创了“主将转生”的完美带入玩法后,更加入了副将和坐骑体系,来展示冷兵器时代三位一体的战斗模式。玩家在转生为主将之后,还能同时获得该主将赋予的特色主将技能。主将技能承袭自经典卡牌游戏,相对于卡牌的纸上谈兵、舌战群儒的战斗方式,相信玩家在游戏里看见具象化的绚丽技能后,必定会有更深切的感受!

征三国
征三国

  《征三国》 3S战斗模式最大的特色在于,玩家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职业的主将,搭配适合自己各种不同PK战斗的副将,以及能适应各种战斗特点的坐骑。主将、副将、坐骑都会一起参与战斗,激活隐藏属性来提升主将的战斗力,以达到玩家不同的PK需求!

  当玩家在遭遇敌国玩家进行单人PK战斗的时候,你自己的职业是近战敏捷型的枪,转生的智力型主将鲁肃,副将选择的是近战物理系张梁,坐骑是体力型蛮牛;而你的敌人是方术远程的剑职业,转生的主将为贾诩,携带的副将为远程方术系的王方,坐骑为智力型的步雨白驼。那么,在这种单P的情况下,你可以自己判断一下你是否能够战胜对方?

征三国
征三国

  国战类游戏中的大型城战、国战必不可少,那么,玩家如何在群P的混乱中保持自己的最大优势从而争取最后的胜利呢?以舞职业为例:你首先需要在战场中保证自己的安全来提升你的辅助效率;在被攻击的时候,你该如何选择主将技能来增加你的逃命优势?坐骑你该选择什么来加大你的统御来提升你的气血以防止被一刀秒杀?!

征三国
征三国

  3S的乐趣,在于玩家必须知道主将、副将、坐骑这3种玩法,其各自的天赋特性、属性加成、技能效果和技能等级对玩家职业的辅助和提升,玩家要学会如何利用不同的搭配来配合不同的战斗需求!这才是3S三维一体战斗模式最精髓的地方!至于玩家最关心的3S三位一体模式,正确搭配激活隐藏属性和超神技的秘密,就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里去探索研究了。探索不正是游戏的乐趣之一吗?

  转生主将、副将冲锋、名驹在骑,携美同行、以一敌百、君临天下的乱世豪情,《征三国》全部给你!

  《征三国》7月10日14点即将开启首次“黄巾测试”,想要抢先一步,步步领先?没有激活码怎么行?官网、媒体、论坛、微博等激活码发放渠道已正式开放!同时,游戏客户端下载已同步开放,敬请玩家到官网下载页面、媒体分流页面等进行下载。

  官网下载地址:http://sg.chcgame.yzz.cn/game/downloadgame

  激活码通道全链接:http://sg.chcgame.yzz.cn/hdph/Reserve/Reserve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征三国》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474665744

  《征三国》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cgamehjsg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国战类大型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取材自《三国演义》,独创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之幻想》如此良辰美景 我们结婚吧 下一篇:浪漫手游《石器OL》 原始大陆真爱蔓延!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