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 巨人城必得水晶箱攻略

  (1)、站位。因为巨人城废墟这张图没有狙击,所以不用太在意房间站位的问题,但最好水晶打手是一二楼,因为这样怪物才先来找你,你才有分。前四关记住小鬼出现的门就好,堵住一起打。

  (2)、补给雷。依然是系统补给雷的问题,此图的雷作用也是针对的,主要对付19关和29关刷奖励分关用,因为时间很短,分别只有60秒和90秒,所以,雷杀很有用。而其他关的胖子和龙虾根本不怎么用雷。

  (3)、奖励关。奖励的19和29两关。这两关在规定时间内杀完怪物可以有额外奖励分,这是二水晶二黄金的一分保证,所以一定要得到奖励分。而怎样完成呢?团队的力量!在18关和28关切记都要留一个,所有人下去搜集系统雷,补充弹药,然后集中到下一关的出怪口(这两关都只有一个出怪口,一个在螺旋中段,一个在最顶端,站在还没过天篷的地方),一条直线,爆头加雷,奖励轻松得到。

  (4)、打手与观众。双水晶双黄金,这是目前最好的图了,绝对会取代神秘的地位。打手得水晶,观众得黄金。前18关,打手在螺旋底端杀,观众在上面看,只清理上面的蛇女就行了,从19开始一起打。13到16关罩在这个位置打,因为此时还站在原来的地方会被身后出现的小鬼包夹,所以站在这里可以收拾他们。

  (5)、火神加特林。这个前面基本用不着,19关过后一起打就有用了,火力压制必不可少!还有就是BOOS关有大用,二打手自带武器加两台火神,

  

  针对最近服务器紧张,频道难进的问题,大家可以使用cf百宝箱的自动挤频道功能。cf百宝箱有窗口化功能(大小随意调整),自动挤频道,盲狙准星、喷血模式功能,带给你更好的游戏体验。是cf官方认可的良性辅助,不会导致不良后果。

  cf百宝箱官网http://cf.jdbbx.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星尘传说》今日14时双线新区重磅出击! 下一篇:屌丝英雄助消暑 JJ手游《水果大盗》上市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