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和梦想 《魔域》暑期“豪车盛筵”

  2013年的上半年,一场有关“海天盛筵”的盛事席卷了整个互联网,不过现实版的海天盛筵门槛颇高,想要亲眼目睹一番太难,而网络版的海天盛筵门槛却低了很多,不仅仅可以看,而且还能亲自上阵,领各种盛夏豪礼!《魔域》暑期档连续狂欢2个月,豪车、双人境外游火爆来袭,“豪车盛筵”等你前往参与!

《魔域》暑期超级狂欢

  精彩活动席卷一暑期

  今年暑期,《魔域》将推出海量精彩活动,不仅仅跟激情有关,同样跟梦想有关。在《魔域》的疯狂暑期系列活动中,广大玩家能够看到的精彩节点已经多达十余个,每一个活动节点中都将送出丰厚的在线奖励以及周边礼物,热辣激情绝对火爆一夏;而2013年的暑期也将是《魔域》第一次推出“圆梦之旅”,《魔域》在本次圆梦计划中,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百万豪车、高档轿车、豪华境外双人游、阳光助学金等礼物,那些年的“朝思暮想”都可以在《魔域》中得以实现!

  《魔域》玛莎拉蒂成就终极大奖

  豪车登场屌丝玩逆袭

  无论是屌丝还是高富帅,今年暑期的最焦点自然就是《魔域》的豪车计划。在今年暑期的圆梦系列精彩活动中,《魔域》不仅仅为广大玩家准备了雪铁龙-C5、福特蒙迪欧、现代IX35……等候选车系在内的高档轿车,而且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重磅奖励,那就是豪车玛莎拉蒂GT跑车的使用权!多少高富帅都梦寐以求的豪车,今夏屌丝就有机会获得,逆袭就是如此简单!

  《魔域》精彩谁豪车助阵

  史无前例的超级盛宴,《魔域》海量惊喜齐聚盛夏,不玩不欢!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独家曝光! 完美世界圣王激活码答题抢号全攻略 下一篇:《轩辕剑6》等大作领衔 CJ畅游展台曝光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