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丁磊在钓鱼岛!《梦幻西游2》发布会口袋版爆料

  6月27日,网易《梦幻西游2》在广州召开2013发布会。网易CEO丁磊携网易高层和《梦幻西游2》工作室出席了发布会,宣布新版本将于7月2日全服正式上线。同时,网易开发组成员也在现场演示了此前已经曝光的《梦幻西游》口袋版(手游版),并由丁磊作为第一位体验者现场登陆试玩。

  《梦幻西游2》主策划林云枫和高级策划总监陈俊雄,分别在现场详细介绍了PC端的革新之处和口袋版的亮点玩法。在《梦幻西游2》PC端中,除了此前曝光的 新角色、新门派、新武器等全新内容外,开发组还在现场透露了更多玩法细节。林云枫在现场也表示,从《梦幻西游》到《梦幻西游2》的研发心血和投入不亚于全 世界任何一部系列电影大作。据悉,《梦幻西游2》将在7月2日全服正式放出。

  发布会上,策划团队详解《梦幻西游2》全新玩法外,还推出了《梦幻西游2》主题曲MV、TVC,以及倍受关注的移动游戏产品:《梦幻西游2》口袋版。作为《梦幻西游2》PC端的延伸,口袋版的推出主打《梦幻西游2》现有玩家。据陈俊雄现场演示介绍,《梦幻西游2》口袋版,保留或创新了好友、摆摊、帮派、成就等10余项基础系统,对师门任务、门派入侵、副本等经典任务和玩法也都得到良好的延续,《梦幻西游2》口袋版还可实现与PC端数据互通。

  据网易游戏副总裁丁迎锋介绍,《梦幻西游2》口袋版开发耗时六个月,定位于辅助老玩家的应用,目前仍处于限号阶段,正式上线时间待定。游戏与pc版共同使用一个网易通行证和游戏角色,不同于PC版的点卡计费方式,新的收费方式采用精力点, 需要耗费精力点的地方都是有成长性的,而社交方面则不需要花费,精力点需要用点卡兑换。

  发布会全场最大的亮点,当属丁磊亲自给玩家示范《梦幻西游2》口袋版游戏环节。“其实我一直觉得钓鱼岛这个服务器我们都开晚了,我们还要开“黄岩岛”,大家觉得怎么样?”丁磊用自己的《梦幻西游2》钓鱼岛服务器账号登陆口袋版后,面对全场观众甩出上面这句更为铿锵有力的话语,引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上一篇:《马尔斯》萨满职业前瞻 辅助输出样样皆精 下一篇:7月1日《新水浒Q传2》火爆开服!超High活动护航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