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总决赛圆满落幕 同福崛起引领DOTA2新纪元

  对比韩国电竞产业,可能国内的电竞环境发展还是相对落后,但是风云电竞馆开馆仪式,不仅真正意义上让国内拥有了第一座电竞玩家的专属场馆,也让许许多多热爱电竞的玩家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乐园。在这里,只要你热爱电竞,热爱游戏,你可以在此尽情畅享电竞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风云电竞馆内热情的玩家
风云电竞馆内热情的玩家
顶级的电竞体验区
顶级的电竞体验区

  Ehome辉煌永铭记 十冠王朝再聚首

  对很多观众和DOTA2迷而言,比赛现场除了两支顶尖强队的精彩博弈之外。还有一道让人激动的风景线,那就是曾经的十冠王Ehome再聚首!

  时间回到2010年,那时候的Ehome接连斩获国内外几乎所有DotA大型赛事冠军,特别是ESWC的夺冠,更是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的DotA霸气。当时作为Ehome队员的820、Burning、357、KingJ、DAI,以及一直拿着传说中秘籍小本子的DC教练。对整个中国迷来说,是具有划时代的记忆。

Ehome聚首
Ehome聚首

  如今,820和DC已经转型解说,而Burning、357、DAI则身为DK队员,KingJ身披同福战袍。现场,当主持人把这6位昔日的英雄聚集在舞台上的时候,不仅让时光瞬间倒流,也让现场的DOTA2粉丝们为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们欢呼雀跃!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上一篇:抢占先机!《梦幻西游2》PK赛试玩正式开启 下一篇:《马尔斯》新手毕业攻略 天天都是毕业生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